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今日英国脱欧传出一条大消息!英镑兑美元暴跌130点!

2018-10-22 22:20:4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受到英国脱欧的负面新闻影响,投资者继续抛售英镑,英镑兑美元这一货币对组合在周一(10月22日)欧市盘中持续失守,最后一小时终于突破1.30的关键心理关口。周一美盘时间,英镑兑美元大幅下跌130点至1.2972,因市场挑战1.2957(7月19日波动低点)——这是过去几个月的一个重要水平。

  揭开英镑兑美元暴跌的原因

  英镑兑美元在上周五反弹至1.3100关口之后,在本周新的交易开始时再度面临抛售压力,罪魁祸首仍然是“英国脱欧的负面新闻”!

  

英国脱欧传出一条大消息!英镑兑美元短线下跌130点!


  在过去一小时左右的时间里英镑突然暴跌的原因是:受到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DUP)将支持保守党强硬派周三提出的一项修正案这一消息的影响。

  在40名保守党议员已经准备好支持这项修正案的情况下,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的投票将实际上将欧盟对北爱尔兰的支持变为非法,并最终触发一些激进的英镑抛售。

  与此同时,在1.3020-15区间下方可能触发一些短期止损交易,似乎进一步加剧了英镑的抛售压力,也可能是英镑跌至10月4日以来最低水平背后的因素之一。

  因此,在一些新的技术性抛售以及缺少相关的市场变动的经济数据的情况下,英镑出现持续走软的可能性非常大。

  英镑兑美元技术前景分析

  FXStreet的欧洲首席分析师马里奥•布拉斯卡克(Mario Blascak)解释称:“包括动量和相对强弱指数在内的技术振荡指标,在1小时图的中性区间扩大了下跌幅度,而在超卖区间,缓慢的随机波动推高了上涨行情。由于英镑兑美元日内突破5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1.3011和10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1.3088,下一个目标是1.2960(10月4日低点)。”

  
英国脱欧传出一条大消息!英镑兑美元短线下跌130点!


  4小时图显示,英镑兑美元目前处于熊市趋势,低于200周期简单移动平均线。英镑兑美元料将继续承压,若跌破1.2957,将为1.2921(10月低点)和1.2850打开大门。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 )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