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股走势疲软美元兑日元恐“凶多吉少”! 投资者本周还需关注这些消息!

2018-10-23 10:27:45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由于投资者正等待美国股市疲软后亚洲股市的走向,周二(10月23日)美元兑日元在稳定在112.79点附近,目前日元交易员将重点放在日本央行将就市场操作举行的会议上。而投资者本周应当关注以下三则事件对美元兑日元走势的影响

  


美元


  1. 美股走势

  周二纽约三井住友信托银行全球市场助理副总裁Yahagi表示:“目前美元兑日元的走势受美国股市的影响最大,目前美国股市的全面反弹仍显得十分困难。”据分析,在美国股市变得稳固之前,美元兑日元不会达到114或115的水平。

  2.欧洲央行加息预期

  由于欧元走势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影响美元走势,欧洲央行则成为关键。市场关注欧洲央行是否会传达更多的量化宽松指导信息,此外,市场还聚焦于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是否会确认在2019年夏季加息,或者其语调是否会更加鸽派。尤其是在德拉吉传达悲观的基调,即认为经济增长风险有所加剧时,欧元兑日元的走势可能会影响美元兑日元走势

  3. 意大利预算计划、英国脱欧谈判

  上田哈洛外汇分析师Naoto Ono在一份说明中写道:“意大利的预算计划和欧盟的反应,是风险规避是否会重新出现的关键。”

  由于市场对意大利预算计划和英国脱欧谈判仍持谨慎态度,即使美元兑日元达到113,也不太可能长期保持在其上方,美元兑日元预期在112.30至113.30之间交易。

  在未来的一周,对于美元兑日元后市,投资者应当具体关注:

  1.北京时间周三21:45公布的美国10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美国10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外汇投资者通过观察这类数据的变化,对美国经济前景以及走向作出判断,若公布值大于预期值,则利好美元,美元兑日元将有望上涨。

  2.周五20:30公布的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美国10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美国第三季度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初值。若公布值大于预期,则表明美国经济发展蓬勃,国民收入增加,消费能力增强,这将利好美元,美元兑日元将有望上涨。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 )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