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特朗普会见安倍相互吹捧 称已经完成了这件大事!

2018-04-18 09:05:0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表示,在今年夏天两国领导人计划会晤之前,美国和朝鲜已经展开高级别直接对话。

  




  特朗普周二(4月17日)在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会面后对记者说:“美国已经开始直接与朝鲜对话。我们与朝鲜进行了非常高水平的直接对话。”他没有透露哪些美国官员参与此事。

  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高级官员已经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Kim Jong Un)进行了直接会谈,但没有涉及第三方。

  特朗普还表示,他已向韩国表示了与朝鲜达成和平协议的“祝福”,并且他与金正日会晤的五个地点正在考虑之中。

  特朗普说:“他们确实拥有我的祝福来讨论结束战争的问题。尽管1953年武装冲突以停火结束,但韩国从未正式结束与朝鲜的战争。我不仅要对正式和平条约的谈判负责,而且还要对今年韩国冬季奥运会的成功负责。”

  同时,特朗普还说:“他们非常慷慨,如果没有我们,尤其是没有我,我想他们不会讨论任何事情,奥运会也会失败。正如你所知道的,朝鲜参加了韩国冬奥会,这真的是一场奥运会。相当成功。”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赞扬了特朗普的领导能力,称他“坚定不移的信念和决心”与朝鲜进行谈判成为可能。安倍说,他希望特朗普能够提出被朝鲜绑架的日本公民问题,这是日本的一个优先问题,特朗普说过他会这样做。

  特朗普说:“我们将提出被朝鲜绑架的日本公民问题。我们会带来很多不同的东西。我知道这对日本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

  此外,特朗普表示,假设事情进展顺利,他将在6月初或之前与金正恩会面。有可能事情不会顺利,我们也不会召开会议,我们只会继续沿着我们走过的这条非常强劲的道路前进。”

  他说,美国日本和韩国已经结成联盟,旨在让金正恩放弃他的核武器计划。预计安倍晋三将在峰会期间向他施压,以了解日本希望通过此次会晤取得的成就,并强调日本正在寻求的保护措施。

  特朗普说:“日本和我们都被锁定,我们在朝鲜问题上非常统一。”

  (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