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特朗普计划停止对俄进一步制裁 未来打货币战美元指数注定要走弱?

2018-04-17 09:27:56来源:外汇网综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外汇网4月17日讯——上周末,美英法三国联合对叙利亚发动了袭击,以报复叙利亚政府疑似使用化武袭击平民百姓。此,俄罗斯总统普京周一(4月16日)发表重磅警告称,如西方军队“违反联合国宪章”进一步袭击叙利亚,国际关系将陷入“混乱”。另外,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莉此前表示,美国将在周一公布对俄进一步制裁,但据悉特朗普计划停止进一步对俄罗斯实施制裁。不过特朗普也“不甘寂寞”,再次发表推特“炮轰”中俄,令市场担忧货币战爆发的可能。周一,美元指数持续下挫,而现货黄金则一度冲破1350美元/盎司关口。

  特朗普或将停止对俄追加制裁 普京发表重磅警告

  据海外网报道,当地时间13日晚,特朗普宣布,已下令美军联合英法对叙利亚所谓化武生产设施进行“精准打击”,作为对叙利亚“化武袭击”的回应。叙利亚当局14日发表声明称,当天凌晨,美英法对叙利亚“发起侵略”,向首都大马士革及其以外地区多个目标发射约110枚导弹,大部分被叙防空系统拦截。俄罗斯总统普京就美英法对叙利亚“精准军事打击”发表声明,称这是一次侵略的行动,目前为止,还没有找到任何叙利亚使用化学武器的证据。

  此前,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黑莉(Nikki Haley)曾表示,华盛顿正在准备就俄罗斯支持叙利亚一事对其进行新一轮的制裁,具体的制裁措施将于周一由财长努钦公布,或将影响到与叙利亚化学武器使用相关的企业。

  不过,据几位知情人士透露,特朗普周日晚些时候与国家安全顾问们进行了磋商,并告诉他们,他对制裁的正式推出感到不安,因为他还不愿意执行制裁。

  政府官员此前表示,正在认真考虑对俄罗斯的经济制裁,以及可能对俄罗斯采取的其他措施,但他们表示,特朗普没有最终授权实施这些制裁措施。政府官员周一表示,特朗普不会在俄罗斯没有触发另一件引起制裁的事件的情况下进行制裁,黑莉的言论是“错误陈述”。

  俄罗斯外交部一名官员周一表示,在黑莉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发表评论后的某个时候,特朗普政府通知俄罗斯驻华盛顿大使馆,制裁实际上不会到来。

  另外,在黑莉(Nikki Haley)周一透露,俄罗斯将由于”使叙利亚政府在内战中使用化学武器”遭受第三轮制裁后,普京警告称,如西方军队“违反联合国宪章”进一步袭击叙利亚,国际关系将陷入“混乱”。

  根据克里姆林宫的一份声明,在与伊朗总统鲁哈尼的电话交谈中,普京和鲁哈尼一致认为,西方的空袭破坏了在叙利亚冲突7年期间达成政治解决方案的可能性。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