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东京民众集会抗议要求安倍下台! 日元攀升美或宣布对俄新一轮制裁!

2018-04-16 14:44:1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一(4月16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支持率再次下降,原因是任人唯亲和政府掩盖事实,给这位日本首相施加了新的压力!安倍下台危机卷土重来,他可能失去对执政党的掌控。

  

东京民众集会抗议要求安倍下台! 日元攀升美或宣布对俄新一轮制裁!


  日本电视台(Nippon TV )周日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安倍的支持率跌至26.7%的历史新低,而一系列丑闻的最新细节威胁着他的日程。安倍被迫重申否认卷入丑闻。据报道上周末,日本东京数千名示威者聚集在议会外要求他辞职。

  
东京民众集会抗议要求安倍下台! 日元攀升美或宣布对俄新一轮制裁!


  在民意调查中,安倍的支持率可能会跌至平均30%以下的历史危险地带。

  此前,这名63岁的老人一直被认为有望在9月自由民主党举行的大选中赢得胜利,这让他有机会成为这个国家任期最长的首相。《朝日新闻》周一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受访者更倾向于看到前国防部长兼安倍的批评者石英浩(Shigeru Ishiba)成为新一任的领导人。

  “在领导选举方面,他处于危险之中,”在东京的Sasakawa和平基金会高级研究员渡边恒雄(Tsuneo Watanabe)说,“如果他早些辞职,那将意味着举行选举,而这对自民党不利。”

  安倍政治风险不断助推日元攀升 美国或宣布新一轮制裁!

  在周六的抗议中,成千上万的人呼吁首相安倍晋三辞职。安倍内阁的支持率下滑至他的第二届政府上任以来的最低水平。周一,日元兑美元汇率上升,因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政治风险不断上升,助长了投机者的情绪,并且交易员重新考虑了叙利亚冲突的潜在升级。

  周一亚市午盘,美元/日元汇率下跌0.1%,至107.21,抹去了此前0.2%的涨幅。一位贸易商表示,由于缺乏更强的后续行动,东京开盘前的多头头寸已被取消。

  SMBC日兴证券(SMBC Nikko Securities Inc.)策略师Makoto Nojiand Ataru Okumura在周一的一份报告中指出,“日本的政治可能会成为投机者建立新日元多头仓位的催化剂。”

  美国驻联合国大使表示,美国将在周一宣布对俄罗斯实施新的制裁,涉及有关叙利亚使用化学武器的报道。这对避险货币日元来说,或是个潜在利好消息!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