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全球地缘政治紧张+脱欧焦点转变+3大数据来袭 英镑还能涨多高?

2018-04-16 11:45:3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英镑的强劲走势可能会被数据失望所影响。

  上周,随着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推文和3月份欧洲央行会议的鸽派言论引发投资者买入英镑兑美元和英镑兑欧元,英镑快速上涨。本周,外汇策略师们表示,英镑可能会继续从全球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中获益,即使本周即将发布的英国数据可能会将其拉向相反的方向。

  

全球地缘政治紧张+脱欧焦点转变+3大数据来袭 英镑还能涨多高?


  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外汇策略主管简•福利(Jane Foley)表示:“英镑看起来相当不错。但接下里的时间里,英镑还需要接受英国3月失业率和英国3月CPI数据的考验。在英国央行5月份召开利率决策会议之前,这些数据或许是本月最重要的数据。”

  上周公布的英国2月制造业产出和2月工业生产数据未能达到预期,且花旗的经济意外指数接近2017年9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市场对此感到失望。

  本周三大数据来袭 若11月加息回落英镑可能走软。

  
全球地缘政治紧张+脱欧焦点转变+3大数据来袭 英镑还能涨多高?


  本周,交易员将关注就业数据、通胀和零售销售数据。福利说,如果工资增长低于预期,英国央行5月加息的押注不太可能受到影响,但可能会导致市场押注11月第二次加息的预期回落,这将导致英镑近期走软。

  英国脱欧重回视线 焦点变成爱尔兰英镑仍可能受益于避险

  随着英国和欧盟第一次坐下来讨论未来的贸易关系问题,英国脱欧也将回归投资者的视线。尽管上月达成的过渡协议意味着,英国退欧已不再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但投资者将关注爱尔兰边境问题的进展。

  
全球地缘政治紧张+脱欧焦点转变+3大数据来袭 英镑还能涨多高?


  尽管如此,英镑仍有可能继续受益于成为避险天堂的回报。对叙利亚进行军事干预的可能性,有可能帮助英镑走强。

  西班牙桑坦德银行(Banco Santander SA)的G-10货币策略主管斯图尔特•班尼特(Stuart Bennett)表示:“看起来会发生什么事情,市场也会发生变化,这很可能是一种避险行为。因此,建议买入日元,然后继续近期的走势卖出美元,这可能意味着英镑将获利走高。”

  (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