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逆风再次出列:欧元熊市或即将来临!

2018-04-16 09:54:29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一(4月16日),欧元可能会在短期内出现大幅下跌,这将导致一些支持者动摇。

  多伦多道明证券表示,它在欧元兑英镑汇率中有一个策略性空头头寸。该观点主要基于货币政策间的分歧。货币市场对英国央行5月加息的定价越来越高,而欧洲央行退出非常规刺激计划的道路尚未最终确定。

  




  欧洲央行3月份政策会议纪要表明,最近的贸易争端和地缘政治如何威胁经济前景以及通胀上升的目标“仍然不够”。

  纽约道明证券资深外汇策略师Mazen Issa表示:“虽然我们是战略性欧元多头,但我们似乎看到欧洲央行和核心通胀前景陷入了困境。考虑到英国央行下个月的加息预期以及欧洲数据软化,我们倾向于通过欧元兑英镑的交叉汇率来表示英镑上行。”

  期权定价突显了欧元近期的挣扎。欧元兑英镑一个月风险逆转跌至零以下,为去年9月以来最低或最悲观的欧元情绪,表明欧元面临下行风险。

  



  Issa预测,欧元兑英镑汇率在未来一到三个月可能会下滑至83.50,到年底将回升至88。

  法国巴黎银行预计短期美元空头头寸将面临压力,建议在高位买入欧元兑美元汇率。分析师表示,这是一个即使是欧元多头也可能会喜欢的熊市机会。

  法国巴黎银行分析师Daniel Katzive和Vasilis Koutsaftis表示:“美元收益率上涨和欧元兑美元汇率波动幅度较低,对欧元兑美元汇率走低或长时间盘整有吸引力。”

  Daniel Katzive和Vasilis Koutsaftis说,他们正在增加一年期1.2755欧元兑美元的投资,这是一种建议投资组合中的中型定单交易。

  法国巴黎银行预计,欧元兑美元汇率将上升至1.28,而道明银行的Issa预计欧元兑美元汇率将上涨至1.27。

  后市关注

  美国财政部发布其半年度外汇报告——没有设定日期。

  美国主要数据:

  美国3月零售销售月率和4月帝国制造业指数将于4月16日公布。

  美国3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以及3月营建许可总数将于4月17日公布。

  4月18日,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发布褐皮书。

  欧洲主要数据:

  3月份意大利通货膨胀,英国3月CPI以及欧元区3月通胀率等数据将于4月18日公布。

  4月份欧元区消费者信心指数将于4月19日公布。

  另外,德国总理默克尔将与法国总统马克龙会面以协调欧盟和特朗普的关税威胁。欧盟预算专员Guenther Oettinger定于4月19日讨论英国脱欧影响。

  (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