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周末消息美元虚惊一场,非美反弹依然空!

2018-04-16 08:38:0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古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步步摧,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进退自如,方稳操胜券,百转千回,日月更替,尊重趋势,内修心,外修行,路漫漫其修远兮,若想有所收获,必先予之,而后才能取之。

  美元技术分析



  最近几月完全是特朗普的秀场,白宫内部官员撤换如走秀来去自如,北美自由贸易区进退自如,简直如同自家一般。中美贸易摩擦是明修谈判栈道,暗度对华关税清单,贸易战危机一时难消。制裁俄罗斯,引发俄美贸易大战,如果这都是摩擦的话,周末更是引爆全球目光,联合英法没有会知俄罗斯直接空袭叙利亚。中东战火再次升级,上周共和党党魁瑞恩辞职导致美国中期大选再添变数。我一直说上帝让其死亡,先让其最后的疯狂,我想特朗普距离弹劾下台预期不远了,至于行情影响几何,目前我们无从判断,毕竟避险情绪引导市场。我们持续关注市场动态.
首先我们看美元日线自90.30一线最低下探89.30一线,自89.30企稳目前运行89.80一线,技术支撑依然再89.50一线,周末突发的美英法空袭叙利亚目前看对盘面影响不大,毕竟持续2年多的战火叙利亚市场已经冷静习惯,截至目前市场已经再周末消化两天,同时英国提议交联合国考察后再行动,所以盘面表现平静。美元没有遭到市场恐慌抛售,我们曾多次强调美元周线5浪下跌运行尾声,同时抢钱三线已经捕捉绝望诞生信号,所以阶段底部已经出现。我们从最近的特朗普一系列动作都是为了降低长期国债收益率,美元资本回流。那么做到这些必须保持美元震荡中的强势才具有吸引力,加上本周的零售和新屋等重要基本面公布届时也是影响美元波动,因为上月的数据不理想,根据历史经验美国经济震荡上行,以及美联储兑经济乐观与其,那么本周美元基本面有望大幅反转好于与其,所以我们继续维持看多美元策略不变,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90---90.6 支撑:89.50--88.9

  建议回测89.60附近直接买入从美元盘面看, 对周末消息影响甚微,市场依然跟随技术面走势,那么美元如果强势必须企稳89.60上方,这样横盘才可以随时再破90继续上行,所以我们建议89.65这里即可买入止损89.30目标都是90--90.60再次突破90一线以后,回落89.95加仓买入止损都是89.5目标看90.60---91上方,至于空单我们暂时无建议。

  黄金技术分析


  周线看依然再自1365高点的下跌通道内,从技术看周线长上影线,同时依然再下跌通道内运行,所以黄金借助消息行情不可持续,我们都是知道出来混早晚要还的,所以本周最理想反弹高点也就是上周四起跌点1353成为本周的完美介入点,什么大炮一响,黄金万两个人看都是伪命题,首先我们博弈的是市场心态,如果你是主力你会给所有人低点买入机会么?同时我们技术看周线、日线,以及研究预期本周美元基本面都是利好美元,所以我们要做的1333反弹1347已经充分反映了市场的预期,这个时候追多都是再自找其辱,我们抢钱俱乐部就是再研究中东近10年战事后黄金波动影响下,果断的高开上空单进场了!


  做单都是必须有理有据,我们最近从特朗普一系列动作看,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暴涨且持续在2.8%以上高位徘徊,进而威胁股市安全是美国发动贸易战、以及的直接原因,为压低十年期美债收益率,美国大量卖出短期国债压低长期国债收益率的扭转操作接近失灵。3月20号到现在为止美国出售5500亿短期国债买入长期国债,试图压低10年期国债收益率,但收效甚微。目前美债收益率依旧在2.8%的红色警戒线上徘徊。美国国债短期融资盘巨大导致美国无法就地消化,缺乏国际投资者,就必须促使国内投资者完成股债掉仓转换。美国发动贸易战就是为了制造全球经济震荡,让国内股市投资者主动调仓换仓,将股市资金转移部分到债市避险,以借助这个庞大的短期国债融资盘。现在美国军事打击叙利亚也是这个原理,贸易战是制造全球经济动荡,直接军事打击制造全球政治动荡,更多的国际资本进入美国债市,这是美国压低债市收益率的两个抓手。事实证明,在美国威胁打击叙利亚政府军以后,10年期美债收益率迅速下跌到目前在2。7%附近,从贸易战到军事打击叙利亚,内在的金融逻辑是一致的,都是为了美元回流,进入债市压低美债收益率,那么这样必然是美元要保持强势,只有这样才可以不断发行国债。那么对于黄金的影响自然自然就是定价权在美国,美国之所以这么做绝对不是给黄金做嫁衣,所以一切的原因是降低国债收益率,完成一次资本大逃亡的转换。这就是政治嗅觉,而不是鬼喊什么大炮一响,黄金万两,至于背后的犹太资本作祟我们后面分析,犹太资本,以及美元石油的前世今生,今日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347---1354 支撑:1338---1330

  建议反弹1347--1350空单进场止损1352目标都是1340---1333--1326,至于多单我们暂时不建议,毕竟市场避险目前趋于冷静,同时我们更多未来黄金多一定是美国股市下跌引发的黄金上行,不排除美元和黄金同涨的局面。

  欧元技术分析


  目前欧元和美元叠加后我们就可以发现美元走势已经和美元负相关明显。所以我们在过多篇幅阐述美元的目的就是为了在相对位置反方向做欧元即可,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2360---1.2450  支撑:1.2250--1.2150

  建议反弹1.2360空止损1.2410目标都是1.2300---1.2200至于多单我们今日暂时无建议,

  英镑技术分析


  目前英镑主要受到英国退欧谈判完成,以及官员讲话退欧完成不影响英国作为世界金融中心低位,导致英镑在手追捧,这个和我们与其相符,毕竟我们一直在长期看多英镑,目前在前年高1.430上有望出双顶所以我们暂时不要着急追多,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4300---1.4350  支撑:1.4150--1.4070

  建议回测1.4140继续买入止损1.4100目标1.4200上出局即可,如果直接上行靠近1.4270上直接空止损1.4320目标都是暂时不设置,我们随时提醒本次建议针对今日消息面。

  下载注册视, http://chai.3g.cnfol.com/index.php?r=fHome/IndexNew&UserID=6942725搜索并关注“抢钱俱乐部”,获取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内容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每天都是有一群人加入我们,这就是趋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