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野村给出这三大理由! 日元空头欢呼雀跃

2018-04-16 11:31:2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周一(4月16日),迄今为止日元表现良好,其部分原因在于外界猜测日本央行将开始退出巨额刺激计划,该计划在5年前就曾被提出。

  伦敦野村控股外汇策略师Yujiro Goto表示,对日元空头来说,日本央行开始微调其宽松货币政策还为时过早,未来几天可能会有一些鼓舞,并称其为“日本央行关注的关键两周”。

  




  Goto在4月13日给客户写信时表示: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Shinzo Abe)将于4月17日至18日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举行峰会。关键在于特朗普推动与日本进行贸易谈判的程度。如果日本避免走向双边自由贸易协定的道路,美国兑日元汇率贬值的压力就会减少。

  其次,日本央行半年度财务系统报告将于4月19日公布。这是自去年11月日本央行长黑田东彦提出过度低利率可能会对银行业产生损害的理论以来,第一个令日元多头和债券交易员感到兴奋的言论。

  Goto表示,在这份报告中,银行的健康状况将降低日本央行政策调整的风险。

  最后,考虑到4月27日的货币政策不会改变,市场关注的重点在于更新日本央行的经济预测,包括2020财政年度的新经济预测。

  Goto说:“对通胀不那么乐观的预测显示,日本央行仍未达到2%的目标。”

  交易员关注的另一动态是:日本政治。

  在一系列丑闻之后,安倍政府的支持正在减少。黑田东彦于4月开启下一届五年任期,以及支持其刺激政策的两位副手的确认,意味着日本央行的政策似乎已经确立。但安倍一直是日元疲软的重要支持者,并且不能保证他的继任者会有相同的承诺。

  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一11:30,美元兑日元汇率下跌0.11%至107.23。

  (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