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叙利亚遭空袭对全球市场有何影响?本周关注多位美联储官员讲话!

2018-04-17 16:20:50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上周叙利亚遭受了美国及其盟友的空袭,但是市场反应似乎比预计的要安静。然而,投资者倾向于谨慎应对,并对市场的下一个重大举措保持警惕。那么,空袭叙利亚的后果是什么?

  

叙利亚遭空袭对全球市场有何影响?本周关注多位美联储官员讲话!


  从亚洲股市收盘,人们注意到,亚洲大部分主要市场都在下跌,油价下跌,中国股市也在下跌,而避险资产日元和黄金则拾得了一些上涨动力。

  上周五,美国领导发动其盟友英国和法国向叙利亚发射了100多枚导弹。这个事件可能对市场有相当大的影响,包括破坏国际关系体系、造成地缘政治动荡等。


  俄罗斯联邦总统普京上周日宣布,对叙利亚的任何进一步打击将进一步破坏全球谈判的稳定。同时,华盛顿方面考虑对俄罗斯施加更多新的经济制裁。因此,这种情况可能被认为是本可以避免的“最糟糕的情况”,因为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任务完成了”。

  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Antonio Guterres)似乎采取了中立立场,他说:“我敦促所有会员国在这种危险的情况下保持克制,避免任何可能使局势升级、使叙利亚人民的苦难恶化的行为。”

  普京果断地指出,这次袭击“对整个国际关系体系造成了破坏性的影响”。此外,伊朗最高领袖阿亚图拉阿里哈梅内伊(Ayatollah Ali Khamenei)称,以美国为首的对叙利亚的打击是“军事犯罪”。伊拉克也反对空袭。伊拉克外交部的官方声明称,“这样的行动可能会带来危险的后果,威胁到该地区的安全与稳定,并使恐怖主义在被驱逐出伊拉克后又有机会扩大,并在很大程度上迫使叙利亚撤退。”

  这一行动的后果可能导致涉及许多国家的地缘政治不稳定。也就是说,美国似乎对俄罗斯和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Bashar al-Assad)的盟友伊朗都持反对态度。我们应该考虑到,美国和俄罗斯在叙利亚都有军事存在。

  市场关注的焦点是俄罗斯是否会做出口头和挑衅性的回应。然而,到目前为止,市场似乎已经分析了这些信息并跨过了这一步。本周,市场还关注多位美联储官员的讲话。

  
叙利亚遭空袭对全球市场有何影响?本周关注多位美联储官员讲话!


  1.北京时间周二21:15,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将发表“全球复苏”的主题演讲。

  2.北京时间周二22:00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将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作证词。

  3.北京时间周四03:00,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将发表演讲,主题为”美国经济展望及货币政策影响”。

  4.北京时间周四20:00,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也将在2018年全球财经论坛上发表”监管改革”的主题演说。

  5.北京时间周五06:45,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将就经济前景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将是美元走势的一大风向标!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