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比特币今日价格维稳8000美元 华尔街热血沸腾迎接比特币大反弹!

2018-04-17 11:42:39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周一(4月17日)报道,比特币交易员们在等待纳税日过去后,比特币的大反弹!比特币投资者预计,在纳税日之后会出现价格飙升。许多人表示,这给今年的比特币带来了压力。

  

比特币今日价格维稳8000美元 华尔街热血沸腾迎接比特币大反弹!


  该数字货币在上周上涨逾18%后,周一交易价格在8000美元左右。

  Fundstrat Global Advisors的研究主管汤姆•李(Tom Lee)表示:“在美国,出售与资本利得税相关的交易可能会增加,因为今年的纳税日延迟到了4月17日。”

  在备受期待的税收截止日期到来之前,比特币价格周一走低。乐观的专家们表示,今年的税收截止日一直在抑制比特币的发展。

  在过去几周内,销售税一直是压低价格的一个重要因素。Blockchain Capital合伙人斯潘塞•博加特表示:“我预计,在纳税日之后,这种下行压力会减弱。”

  美国国税局(Internal Revenue Service)将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视为房地产,意味着从交易中获得的利润将受到资本利得税的影响。Fundstrat Global Advisors研究主管汤姆•李表示,去年比特币价格上涨了逾1300个百分点,因此,美国家庭将欠下大约250亿美元数字货币持有税。

  唯一一个发布比特币价格目标的主要华尔街策略师汤姆•李上周日表示,比特币可能正在触底,接近在2017年达到2万美元之前的一个月水平。

  他预测,这种加密货币将在今年年中达到2万美元,到2018年底将达到2.5万美元。Pantera Capital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n Morehead在上周发表的一份投资者信中表示,比特币“很有可能在一年内超过2万美元。”

  风险投资家蒂姆•德雷珀(Tim Draper)上周预测,到2022年,比特币价格将达到25万美元。


  
比特币今日价格维稳8000美元 华尔街热血沸腾迎接比特币大反弹!


  上周,数字货币飙升至3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在此之前,比特币从6786美元的低点涨至8000美元以上,许多交易员认为这是投资者在空头回补,或在押注比特币走跌后重返市场。

  其他加密货币也在周一恢复上涨。根据CoinDesk的数据,在一周内,以太币的涨幅超过了26%,而瑞波币则上升了30%至65美分。

  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二11:35,根据CoinDesk的数据,比特币今日价格现报8021美元/枚;以太币价格现报505.56美元/枚。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