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今夜聚焦特朗普!1月21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20-01-21 09:28:05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国总统特朗普将成为周二(1月21日)金融市场的焦点。北京时间今晚,特朗普将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发表重要讲话,预计他将谈及经济和贸易问题,分析人士指出,假如特朗普的言论令贸易局势重新紧张起来,金价有望获得强劲上涨的动力。除了特朗普讲话之外,当地时间周二,由共和党人掌控的美国国会参议院将正式就特朗普弹劾案展开审理,预计相关消息会对市场走势产生一定影响。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美元对日元最新走势分析。

  

1月21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Kshitij】 

  美元指数短期看跌,短期内该指数可能跌向97.40-97.24。

  【汇通】 

  解析:上一交易日美国休市,汇市整体波动较小,上周的美国经济数据仍帮助汇价守在近三周高位附近,市场预计欧洲央行本周不太可能释放鹰派信号,也给汇价提供支撑,但汇价还受到200日均线的压制,短线走势变数较大。

  日线级别:震荡上涨;MACD金叉,KDJ金叉,但55日均线和200日均线仍对汇价形成压制,短线走势变数较大,下方留意10日均线97.42附近支撑,若下破该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然后,20日均线支撑在97.23附近。

  上方留意200日均线97.73附近阻力,若顶破该阻力,则有望进一步试探100日均线97.94附近阻力。进一步阻力在11月25日低点98.17附近,12月2日高点阻力在98.38附近。

  4小时级别:震荡上涨受阻;相对高位出现两根十字星,KDJ死叉,MACD也有死叉趋势,短线面临震荡下跌的风险,留意布林线中轨97.43附近支撑,若下破该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分别在97.26和97.07附近。

  上方留意隔夜高点97.73附近阻力,若顶破该阻力,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

  阻力:97.73;97.94;98.18;98.33;98.54;

  支撑:97.43;97.23;97.07;96.80;96.57;

  结论:短线走势变数较大,留意97.43-97.73区域突破情况。

  【OANDA】 

  “我认为美元将继续跑赢主要货币,”券商OANDA亚太资深市场分析师Jeffrey Halley称,并补充称,他认为美联储很快降息的可能性为零。“我认为目前降息的门槛相当高。”

  【Dailyfx】

  Dailyfx分析师Legen指出,日图显示,美元指数上周五上行有效突破97.50,打破此前走势在该阻力构筑阶段顶部的预期,并且指数显示上破2019年10月以来下行趋势线的迹象,意味走势可能扭转这波跌势转向上涨趋势,接下来将迎来上涨空间。若符合预期,短期往上可能将上行测试关键阻力97.80,有效突破可能指向98.00。而若回落,则关注已经转化为支持的97.50附近区域,有效跌破则有再次转入下行前景的风险。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本周金融市场将迎来三大央行利率决议,包括欧洲央行、加拿大央行和日本央行,其中欧洲央行决议以及欧银行长拉加德的讲话很有可能会引发市场较大行情。本周美国参议院将启动对特朗普弹劾案的正式审判,预计相关消息会...

01月20日 09:52

未来24小时,两个美联储官员将发表讲话。其中的费城联储主席哈克就曾表示通胀在回升,将在未来一年半至两年内达到2%目标,他还支持通胀率可在一段时间内超过2%。由于美联储此前曾表示,通胀持续显著的提升将是...

01月17日 10:00

北京时间周四(1月16日)凌晨,中美贸易迎来历史性一刻。中美双方正式签署第一阶段贸易协议,消息出炉后美国股市回吐涨幅,现货黄金小幅走高,触及1558美元/盎司水平。特朗普弹劾案传来新消息,美国众议院表...

01月16日 10:18

美元指数 【Kshitij】  美元指数保持稳定,但只要维持在97.70/60下方,美元指数仍有可能跌向97.24/10。只要低于97.70/60,那么对美元指数的观点依然是看空。 【FX168】 美...

01月15日 10:11

北京时间今晚(1月14日),美国将公布关键的CPI数据,预计将引发市场波动。此外,投资者还将关注特朗普弹劾门的最新进展,美国众议院民主党议员将于当地时间周二投票决定正式向参议院提交弹劾条款的时间,预计...

01月14日 09:59

本周投资者将重点关注中美贸易第一阶段协议的签署以及特朗普弹劾门最新进展,经济经济数据方面,美国CPI和零售销售可能会对市场产生重要影响。当然,投资者仍然需要盯紧中东局势的进一步发展,任何突发消息都可能...

01月13日 09:41

美元指数  【FX168】  美元   技术走势:月线继续看空至94.40位置。周线收出长下影阴线,价格创 出近期新低后反弹,不过整体仍处于周线均线压制下方。日线经过持续一周的反弹,价格逼近日线压...

01月10日 10:24

美元指数 【Kshitij 】  美元指数自日线级别趋势支撑良好反弹。短期内美元指数可能升向97.50,然后自这一水平回落。 【FX168】   美元   技术走势:月线继续看空至94.40位置...

01月09日 09:59

美元指数 【Kshitij】 美元指数目前在96.35-97.10区域交投,可能在未来几个交易日内盘整。 【丹麦盛宝银行】 亚洲有关机构或在2020年宣布设立新储备货币以平衡美元。不排除亚洲国家签署协...

01月08日 09:55

美元指数 【渣打银行】 渣打银行发布《2020全球市场展望》称,2020全球经济增长将围绕长期趋势企稳,而通胀依然低迷。从宏观经济看,货币和财政刺激措施有望延长美国的经济扩张周期,并重振欧元区的增长。...

01月07日 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