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今晚美联储决议携美CPI来袭 12月11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9-12-11 09:51:37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美元对日元最新走势分析。

  

12月11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英镑兑美元

  【Economies.com】

  英镑/美元试图突破1.3200关口,但已经明显自这一区域回落,并测试1.3100水平。英镑/美元目前维持在1.3100水平上方。需要指出的是,从4小时图来看,EMA 50指标继续对英镑/美元构成支撑,该汇价仍位于看涨通道内。

  因此,在英镑/美元维持在1.3025水平上方的条件下,主要看涨趋势情景仍将有效,我们对于该汇价的下一主要目标位于1.3380。

  预计今日英镑/美元交投将位于支撑位1.3080以及阻力位1.3240之间。

  今日对于英镑/美元的预期趋势为看涨。

  【forexcycle】

  英镑兑美元上涨运动从1.2822延续至高点1.3214。

  在盘整后仍有进一步上涨的可能,下一个目标是1.3250区域。

  下行方面,支撑位位于4小时图上的价格通道底部,只有跌破支撑位下方才能将价格拉回1.2920区域。

  【MBG Markets】

  技术面:英镑兑美元上一交易日震幅达109个点,收跌0.13%。日线BOLL(20)趋于开口,布林中轨趋于上行,汇价持续于中轨上方运行;日线MA5,10,20构多周期金叉共振,MA5趋于下行;日线MACD(12,26,9)阳柱势能较前一交易日缩减;日线RSI(14)于68-69一线运行,运行斜率较小趋于走平。上方阻力关注1.3215,下方支撑关注1.3035。

  基本面:英国10月GDP年率录得0.7%,创近七年来最低。荷兰国际集团分析师称,英镑价格走势完全取决于即将举行的大选,实质经济数据的影响继续居次位。模型显示,英国保守党将获得339个席位(11月27日调查为359个席位),工党将获得231个席位(11月27日调查为211个席位)。分析表示,这个模型预测保守党将赢得28个多数席位,较上个月预测的68个大幅下降。保守党领先优势的缩窄使得大选出现胶着甚至悬浮议会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Orbex】

  英镑兑美元盘中一度触及8个月高点,随后有所回落。价格未测试即时支撑位1.3100。

  只要这一支撑被守住,如果当前高点被突破,英镑兑美元就有望进一步上涨。

  下行方面,跌破1.3100水平将引发进一步下跌,可能跌向1.2960美元区域。

  【DailyFX】

  英镑/美元处于关键的下行趋势线附近,但在英国大选靴子落地前,预计汇价不大可能取得任何有意义的突破。YouGov最新民调数据令英镑短线受到剧烈冲击,但进一步走势仍有待大选的判决。

  【Kshitij】

  英镑/美元目前维持在1.32阻力下方,假如无法突破这一阻力,这可能推动该汇价短期内跌向1.30/29。需要指出的是,假如突破1.32,下一关键阻力预计在1.34,这可能限制英镑/美元中期的上行空间。

  【邦达亚洲】

  英镑昨日冲高后回落,日内涨幅收窄,现汇价交投于1.3140附近。美元指数走软和投资者对英国保守党将取得大选绝对优势的预期曾一度支撑英镑冲高,突破1.3200关口并刷新9个月高位。不过好景不长,在获利回吐和时段内最新的民调显示英国大选保守党和工党之间的差距缩小影响下,英镑回吐了日内的大部分涨幅。今日关注1.32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3050附近。

  【FXStreet】

  英镑兑美元的交易区间有限,但短期内仍保持看涨立场。

  在4小时图中,看涨的20期均线继续提供支撑,目前在1.2985附近,随着技术指标上升,动能远高于中线,RSI进入超买水平。

  看跌回调运动可能在跌破1.3150时发生,而在突破1.3220时涨势应该会加速,这是一个相关的中期阻力位。

  支撑位: 1.3150(已跌破) 1.3100 1.3085

  阻力位: 1.3190 1.3220 1.3260

  【花旗】

  花旗:英镑兑美元或测试三月高位1.3381

  政治仍是推动英镑兑美元的主要因素。短期和中期来看,英镑可能仍有小幅上涨,但英国的基本面数据势头依然疲弱,2020年初政治风险的消退将使宏观数据和货币政策委员会等因素回归。目前最有可能的结果将利好英镑——要么保守党占多数,要么由工党组建联合政府。保守党占据多数将使得市场对英镑的信心反弹,可能出台的财政宽松政策将支撑英国经济。从技术面看,英镑兑美元将测试三月高位1.3381,我们对英镑兑美元的目标位是1.38。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北京时间周二(12月10日)亚市早盘,金融市场保持平静,美元指数维持在97.65附近,现货黄金位于1460美元/盎司左右。不过,眼下金融市场可能处于“暴风雨前的宁静”,随着本周一系列风险事件出炉,市场...

12月10日 10:12

本周金融市场重磅风险事件云集,美联储和欧洲央行都将公布利率决议,英国将举行大选,其结果对于英国脱欧至关重要,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将公布至关重要的通胀和零售销售数据。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

12月09日 09:42

北京时间周四(12月6日)美元指数再次收跌,美元指数刷新11月4日以来新低至97.35,因美国经济数据弱于预期,且欧元和英镑本周表现强劲。美元指数跌至一个月低位,BMO Capital Markets...

12月06日 10:09

北京时间周三(12月4日)美元连续第五日下跌,美元指数刷新近一个低点至97.40,美国11月ADP就业人数6.7万人,不及预期及前值,并刷新5月以来新低。投资者也将密切关注周五的美国非农数据。除时段内...

12月05日 09:57

北京时间周二(12月3日)美元指数收跌并触及一周半新低,整体表现弱势,日内贸易问题再度发酵,美国政府日前宣布拟对法国产品加征关税“不可接受”,如果美方实施制裁,欧盟将准备进行还击。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贸易...

12月04日 09:59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再对美联储发布批评之声,表示强势美元正在拖累制造业,而这是由美联储荒谬的政策所导致的。特朗普并宣布他将恢复对巴西和阿根廷钢铁和铝的关税,此外,周二亚市早盘,欧美关税问题也传来新的消息...

12月03日 09:53

北京时间周一晚间,投资者将迎来美国ISM制造业数据和,预计将引发今晚市场波动。此外,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讲话北京时间今晚也将发表讲话,预计将对欧元走势产生影响。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英...

12月02日 09:57

美元指数 【荷兰国际】  荷兰国际认为,美国债券收益率曲线一直是风险偏好的良好晴雨表,长期的停滞很大程度上是美元的利好。该机构的利率策略团队认为,2020年上半年,美国2年期和10年期债券收益率差距将...

11月29日 09:42

美元指数 【Kshitij】 目前来看,98.50是一个重要的短期阻力位。重要的一点是,要看看美元指数能否能够突破这一阻力位,以在短期内瞄准99、甚至更高的水平。只要无法突破98.50阻力,我们预计...

11月28日 09:54

周三(11月27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小幅反弹,美国周二公布的新屋销售数据下滑,远不及预期。与此同时,美国谘商会消费者信心连续第四个月下降,原因是消费者对当前商业和就业状况的评估有所弱化。 疲软的美...

11月27日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