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就在今晚!民主党将公布弹劾特朗普的两宗罪 12月10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9-12-10 10:12:50 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摘要

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美元对日元最新走势分析。

  

12月10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英镑对美元

  【三菱日联】

  三菱日联:大选来袭,英镑周末或测试1.35

  12月10日,三菱日联银行指出,英国大选结果即将出炉,英镑周末或试探1.35上方。

  三菱日联预计英镑兑美元周四将获得长足上涨,会在周五进一步走高。

  该行一直以来都认为,若脱欧协议法案得到英国议会通过,则镑美将稳定在1.30-1.35;因此到本周末该货币对可能上行至该区间顶部,甚至短暂突破该区间,不过长期高于1.35不太可能。

  【forexcycle】

  英镑兑美元处于4小时图上的看涨价格通道内,仍保持在1.2822开始的上升趋势中。

  只要通道支撑持稳,上行走势料将持续,下一个目标位在1.3250区域。

  下行方面,跌破通道支撑位将表明上行趋势已经在1.3180结束,然后在1.2920附近找到支撑位。

  【美银美林】

  美银美林在写给客户的简报中指出,英镑的吸引力很大程度上归因于近几个月来英国无协议脱欧风险大幅下降。

  美银美林全球研究部分析师夏尔马(Kamal Sharma)表示:“虽然英镑自8月份以来一直在上涨,但我们预计汇价还会进一步上行。 ”

  研究人员认为,英镑的上涨幅度仍然被低估,特别是英镑兑美元的汇率。均衡估计表明,在不脱欧的情况下,英镑兑美元应该能升至1.50。

  夏尔马表示,英镑将在脱欧后下滑,但若英国有协议脱欧,英镑很可能会高于目前的水平。美银美林的研究人员预测,在达成脱欧协议的情况下,英镑兑美元将升至1.35。他还补充称:“尽管我们预计,英镑不会回升至接近公投前的水平,但与自身历史和英国GDP增长相比,英镑实际却明显疲软。在我们看来,这反映了一些尾部风险,我们预计在达成协议后,市场将消化这些风险。”

  【MBG Markets】

  前言:英镑兑美元货币对触及新的1.3180月高点,在美国收盘前保持盘中温和上涨。英镑上涨,英国首相约翰逊有望将在本周四举行的即将举行的大选中获胜。ICM的最新民意调查显示,保守党获得了42%的投票意向,而对工党的支持率增加到36%,迫使该货币对停止了前进。

  4小时图,随着看涨的20均线继续提供动态支撑,向上向较大的方向前进。动量指标在正水平内回落,保持在中线上方,而相对强弱指数在70附近盘整,反映出缺乏跟进,而不是暗示疲惫。尽管市场似乎不太可能在英国大选之前触发相关举措,但该风险仍然偏向上行。

  总结:英国经济日历本周二将非常繁忙,因为该国将发布同月的10月贸易平衡和工业生产。该国还将公布其GDP的月度估算值,预计为0.1%,之前为-0.1%。当天晚些时候,沙特王国将发布截至11月的三个月的NIESR GDP预估,预计为先前的0.1%的-0.1%。上方阻力位1.3220,下方支撑位1.3120。

  【荷兰国际集团】

  荷兰国际集团指出,CFTC 12月27日至12月3日当周数据显示,投机投资者已根据最新民调削减了部分英镑空头头寸,进一步巩固了保守党在周四(12月12日)英国议会选举前赢得多数席位的前景;英镑净头寸目前为未平仓头寸的-13%,与5年平均水平相符,表明更多的做空操作应该会限制英镑的上行潜力。

  【FXStreet】

  英镑/美元周一盘中一度触及1.3180的数月新高。英国首相约翰逊有望在本周四举行的大选中获胜,英镑因此上涨。

  从技术面来看,根据4小时图,英镑/美元短期前景呈现中性至看涨立场。看涨的20 SMA提供短期支撑,该均线在较长期均线上方走高。

  动能指标在积极区域内走软,不过维持在中线水平上方。相对强弱指标(RSI)在70附近整固,反映缺乏后续买盘,而非暗示上行力道耗尽。

  英镑/美元走势风险依然偏于上行,不过,在英国大选之前汇价似乎不太可能出现明显波动。

  【Kshitij】

  英镑/美元在1.32和1.34面临阻力。英镑/美元短期内可能在其中任何一个水平遭遇打压,从而推动该汇价重新跌向1.28。

  【邦达亚洲】

  英镑昨日震荡上行,刷新8个月高位,现汇价交投于1.3150附近。除空头回补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外,最新的民调显示,英国大选保守党领先优势扩大,英国硬脱欧忧虑进一步缓解是支撑英镑持续攀升的主要原因。此外,美元指数走软也是支撑英镑反弹的重要因素。今日关注1.32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3050附近。

  【三菱日联银行】

  三菱日联银行:英国大选结果即将出炉,英镑周末或试探1.35上方

  市场大概率预计首相约翰逊带领的保守党将在周四赢得英国大选,并且相信保守党能在明年1月31日前完成脱欧。我们预计英镑兑美元周四将获得长足上涨,会在周五进一步走高。我们一直以来都认为若脱欧协议法案得到英国议会通过,则镑美将稳定在1.30-1.35。因此到本周末该货币对可能上行至该区间顶部,甚至短暂突破该区间,不过长期高于1.35不太可能。

  【IG】

  英镑/美元继续上涨,上周五突破了1.3166高点。

  随着市场对即将到来的大选明显感到乐观,预示着汇价将进一步上涨。正因如此,多头仓位在此受到青睐,需要跌穿1.31才能否定这一看涨前景。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本周金融市场重磅风险事件云集,美联储和欧洲央行都将公布利率决议,英国将举行大选,其结果对于英国脱欧至关重要,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将公布至关重要的通胀和零售销售数据。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

12月09日 09:42

北京时间周四(12月6日)美元指数再次收跌,美元指数刷新11月4日以来新低至97.35,因美国经济数据弱于预期,且欧元和英镑本周表现强劲。美元指数跌至一个月低位,BMO Capital Markets...

12月06日 10:09

北京时间周三(12月4日)美元连续第五日下跌,美元指数刷新近一个低点至97.40,美国11月ADP就业人数6.7万人,不及预期及前值,并刷新5月以来新低。投资者也将密切关注周五的美国非农数据。除时段内...

12月05日 09:57

北京时间周二(12月3日)美元指数收跌并触及一周半新低,整体表现弱势,日内贸易问题再度发酵,美国政府日前宣布拟对法国产品加征关税“不可接受”,如果美方实施制裁,欧盟将准备进行还击。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贸易...

12月04日 09:59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再对美联储发布批评之声,表示强势美元正在拖累制造业,而这是由美联储荒谬的政策所导致的。特朗普并宣布他将恢复对巴西和阿根廷钢铁和铝的关税,此外,周二亚市早盘,欧美关税问题也传来新的消息...

12月03日 09:53

北京时间周一晚间,投资者将迎来美国ISM制造业数据和,预计将引发今晚市场波动。此外,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讲话北京时间今晚也将发表讲话,预计将对欧元走势产生影响。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英...

12月02日 09:57

美元指数 【荷兰国际】  荷兰国际认为,美国债券收益率曲线一直是风险偏好的良好晴雨表,长期的停滞很大程度上是美元的利好。该机构的利率策略团队认为,2020年上半年,美国2年期和10年期债券收益率差距将...

11月29日 09:42

美元指数 【Kshitij】 目前来看,98.50是一个重要的短期阻力位。重要的一点是,要看看美元指数能否能够突破这一阻力位,以在短期内瞄准99、甚至更高的水平。只要无法突破98.50阻力,我们预计...

11月28日 09:54

周三(11月27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小幅反弹,美国周二公布的新屋销售数据下滑,远不及预期。与此同时,美国谘商会消费者信心连续第四个月下降,原因是消费者对当前商业和就业状况的评估有所弱化。 疲软的美...

11月27日 11:00

南非兰特拥有的诱人收益率就像一付盔甲,保护它免受南非财政和经济增长问题的纷扰和影响。三大主要评级机构都已警示南非存在财政松懈和经济增长乏力风险,标普和惠誉将南非评级降至投资级以下,穆迪对南非评级的展望...

11月27日 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