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3月22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3-22 10:16:0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3月22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英镑

  【FXPHC普惠世纪】

  周四(03月22日)亚市早盘,英镑/美元位于1.41466区域交投。据媒体称中国计划针对美国关税采取反制措施,可能对美国农产品征税。投资者担忧贸易战对经济的影响,投资者抛售美元。另外,美联储3月利率决议如期加息25个基点。并维持2018年另外加息两次的计划不变。点阵图暗示,2019-20年和更长周期的利率路劲会更加陡峭。美联储对今年加息三次的预计维持不变,使得此前对四次加息的期望落空,投资者大量的抛售美元。英国截至1月三个月包括红利的平均工资同比增长2.8%,高于预期,且创将近两年半最大增幅,这加大了英国央行5月份加息的可能。另外,1月份的三个月新增就业人数也超预期,失业率再次回落至四十年低点。英镑在数据公布后大幅的走高。

  今日操作策略:

  从小时图看,均线系统呈现多头排列,MACD红色动能柱大幅拉伸,KDJ指标高位继续上行,显示汇价上行势头依然强劲。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4048,进一步阻力位于1.4099,更关键阻力位于1.4131;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3965,进一步支撑位于1.3933,更关键支撑位于1.3882。

  所以建议投资者可以在1.4130区域布局多单,止损1.4105,上方目标位看1.4189。

  【大华银行】

  英镑/美元:中性,不排除英镑走强的可能性

  昨日,英镑走高,曾一度触及1.4150高点,直至收盘走势强劲,这一行为表明不排除英镑走强的可能性。当前阶段,英镑尚未有能力突破2月高点1.4280附近,因为1.4230是一个相当强的阻力位。总体而言,只要价格尚未跌破1.4000就暗示英镑将继续维持中性阶段。

  【AETOS艾拓思】

  前言:周三在美联储最终如期宣布加息之后,英镑/美元不跌反涨一路触及1.4104高位。另一方面,昨日公布的英国CPI在2月下滑至2.7%,低于1月的3.0%,同时也低于市场预期的2.8%。通胀数据未能达到预期水平一度令英镑承压,本周英国脱欧谈判进展也将继续影响英镑走势。不过好在日内公布的英国薪资数据表现强劲,录得2.8%的增长,为2015年底以来最高水平。

  在技术面上,在成功突破2018年整固区间后,英镑/美元目前已经着眼于1.41大关。若能升破此处将打开新的上行空间,目标指向1.4160及1.4250/1.4350区域。下行方向关键支撑位于2月28日近期低位1.3711,在此之前1.3890/10(21日移动均线)和1.3840均将为英镑/美元提供有效支撑。

  总结:继英国薪资增长数据公布后,英镑/美元获得上行牵引,市场对英国央行近期升息的预期再被唤起。英镑/美元中期涨势依旧保持完好。因此依旧预计,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风险回报将支持英镑/美元进一步上涨,预计2018年第二季度英镑/美元将涨至1.45。上方阻力位1.4340,下方支撑位1.4030。

  【FXStreet】

  英镑/美元

  欧洲早盘英国就业数据推动英镑大涨。数据显示至1月三个月英国就业人口达到3220万人,导致失业率跌至历史新低4.3%。此外工资提升,和通胀的缺口关闭。平均每小时工资(不包括红利)年率增长2.6%,而包括红利的薪资增长2.8%。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通胀率为2.7%。英镑兑美元在美联储决议公布前触及1.4078,之后触及1.4140,收盘创2月初以来最高水平。周四英国将公布2月零售销售,预计月率增长0.4%,但更重要的是英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市场普遍预期该央行将按兵不动,但纪要将引发市场关注,投资者将寻找未来信号。汇价突破日图下降通道,守住日高,暗示买兴强烈。汇价反弹超过150点,短线不排除盘整和温和下修的可能。技术上,4小时图继续看涨,汇价远高于看涨的20SMA上方,RSI呈看涨斜度,处于超买区域。

  支撑位:1.4100 1.4060 1.4010

  阻力位:1.4190 1.4230 1.4265

  【FX Charts】

  日内外汇网站FX Charts分析师Jim Langlands撰文对英镑/美元走势作出简要分析,并提出最新交易策略。具体内容如下:

  上一交易日英镑/美元自亚市开盘一路大幅飙涨,最初是受英国强劲就业数据的提振,美联储(FED)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出炉后进一步加速上扬至1.4150,当日最终收盘于6周高位附近。

  本交易日英镑/美元进一步延伸涨势,目前继续刷新1.4170高点。预计在本交易日英国央行(BOE)货币政策会议召开前,英镑将继续维持买盘基调。目前市场预期英国央行本次将按兵不动,但预计5月份升息的概率为70%。

  技术面看,1小时图和4小时图技术指标转而走高,日图技术指标也走高,周图指标则可能仍在构筑顶部。

  交易策略方面,上一交易日英镑/美元已经收盘于高位,日图技术指标依旧指示可能进一步上扬触及新的顶部。如果预测正确,汇价站上1.4170,则将继续涨向1.4190/00,以及主要下行趋势线阻力位1.4220。

  而下行方面,英镑/美元初步支撑位于1.4100和1.4080,若跌破则下看1.4045,接下来静候英国央行利率决议。

  接下来的24小时,对英镑/美元偏于看涨,但中期则正构筑顶部。

  【美银美林】

  随着英央行决议即将公布,美银美林讨论了英镑前景。

  “我们预计英央行将保持鹰派立场,仍预计英央行将在5月份加息,并将继续对此释放信号。预计今晚英央行将以9:0的投票比例维持利率决议不变,不过可能会有1-2位委员投票支持加息。”这和数据无关。

  策略方面,我们认为市场将关注英央行对就业市场的看法。任何鸽派的声明都将是买入英镑的机会。

  【兴业投资】

  英镑/美元

  周三英国公布的就业数据显示,英国ILO失业率进一步下跌至4.3%;同时截至1月剔除红利三个月平均工资年率增长符合预期,为2.6%;包括红利三个月平均工资年率增长2.8%,好预期2.6%。强劲的就业数据一度刺激英镑多头急涨逾120点。之后美元暴跌进一步拉升英镑涨势,英镑最高刷新1.4149,创一个多月以来的高位,成功收复1.41关口。日内重点关注英央行决议,预计利率将保持不变,重点关注纪要对5月加息的暗示,由于本周二公布的通胀数据不及预期,缓和了英央行进一步加息的压力,英央行可能倾向鸽派,英镑料承压。

  技术上,日图隔夜延续长期走势,进一步强劲拉升至1.41关口上方,随机指标向上。4小时图短期均线系统多头向上发散,上行动能较强。1小时图上行走势保持完好,企稳于1.41关口上方将保持强势。日内建议在1.4135一线轻仓做多。

  支撑位:1.4065/1.3980/1.3900

  阻力位:1.4165/1.4200/1.4270

  【邦达亚洲】

  英镑昨日大幅攀升,突破1.4100关口并刷新7周高位,现汇价交投于1.4170附近。除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美元指数不涨反弹是支撑英镑冲高的主要原因外,时段内英国公布的就业数据表现强劲,令英国央行5月份加息的预期升温也是支撑英镑走高的重要因素。此外,英国硬脱欧的忧虑持续降温也对英镑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今日关注1.42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4100附近。

共 4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