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FED加息落地,美元再次考验89.30!

2018-03-22 08:11:2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自古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步步摧,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进退自如,方稳操胜券,百转千回,日月更替,尊重趋势,内修心,外修行,路漫漫其修远兮,若想有所收获,必先予之,而后才能取之。   

  美元技术分析

  备受关注美联储议息会议终于亮相完毕,将联邦基金利率上调25个基点至1.50%-1.75%,预计会在19-20年更加陡峭地加息,中值预测显示,18年底联邦基金利率料为2.875,美联储暗示18年还将加息两次,劳动力市场得到强化,经济温和增长,最近数月经济前景有所增强,12个月通胀预计将在未来数月上升,就业增长强劲,家庭支出和固定支出温和增长,2018年GDP增速预期中值为2.7%,此前预期为2.5%,同时上调19年GDP增速,以及下调19-20年失业率,加息获得一致通过,从这议息内容看,对加息次数定性为还有2次和市场预期大于三次不相符,导致美元快速冲高90.27回落最低触及89.85一线,但是,此次内容我们看到对经济增长是乐观预期,同时对未来数月通胀水平将上升,稳定在2%附近,上调2019-2020的核心PCE通胀预期,这就是说未来随着经济的乐观加息预期是一个逐步持续增加的过程,这些都是鹰派言论。兑美元潜在利好。



  我们再看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内容:就业市场维持强劲,经济持续扩张,美联储将逐渐撤回刺激政策,失业率仍保持在低位,劳动力市场料仍将表现强劲,财政政策变得更具刺激性,整体金融条件维持宽松状态,通胀低于2%反映了去年物价下跌是不寻常的,通胀可能将在某些时候高于2%,通胀率应该在未来几个月有所上升,逐步加息将继续支撑经济状况,从鲍威尔讲话内容看也是对经济乐观,而且对未来加息都是属于鹰派言论,但是,美元自低点89.85一线反弹微弱


  目前我们日线看自88.40反弹上行通道支撑依然在89.30一线。目前看成交密集区域89.50前期一直支撑良好,美元在低位这样打压,更多是一只无形的手在控制,我们要做的等待消息消化以后参与,目前只要89.30不破多头依然还有机会,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90---90.50 支撑:89.5--89.30

  建议回落89.30继续买入止损都是在89一线,今天的下跌我是觉得唯一可以解释的就是市场预期4次,美联储给出了3次,这就是市场预期落空导致,风险厌恶进而抛美元,无论美联储还是鲍威尔讲话都是透露鹰派明显,所以我们依然维持美元不破89.30依然低多为主。

  黄金技术分析

  


  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01:59-02:02四分钟内成交量为11247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15亿美元,随后,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02:04-02:07四分钟内成交量为14563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19亿美元。短短10分钟成交34亿美元,在加上晚上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1:22一分钟内成交量为7324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10亿美元,一个晚上成交了44亿美元大单,这个应该是主力所为,而且在散户都是在看空的时候,主力逆势拉升,配合美元下跌成功上演了多杀空游戏。市场太多的没有想到,而我也是被主力绕进去,1316空损在1320.后面美盘1322和1325的空虽然1320出局,但是,凌晨挂的1327空止损1333一线,等于一天白忙还是浮亏,尽然已经成为事实,再去找再多的理由和借口都是无意。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所以我们要做的总结教训,这样才能继续前行,对美元期望太高,我对美元如初恋,它缺一次又一次伤我千百遍,既然我们还在这个市场呆着,那就是一直保持一个敬畏的心去参与,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337---1345 支撑:1326---1317

  如图日线创出1365新高以后出现次新高1362一线,随后开始下跌,在反弹冲击1341一线2次都是败北开启本次调整,本次行情自1307启动,我们从日线趋势线压力看目前压力1337一线,本次起跌点1341一线,那么我们现在黄金依然在近期高点下跌通道内运行,也就是说如果说黄金转势必须突破1341一线,才可以说多头从新控制盘面,所以我们今日反弹第一次1337-1340区域我们肯定先空一次,毕竟这里是压力明显区域,经过昨天晚间的大幅上行,惯性上行这一区域也需要修复上涨指标和幅度,所以我们1337附近第一批空进场止损1343目标我们如图最好的买点是成交密集区1327一线止损1322,也就是说亚欧盘波动区域1327--1337高抛低吸。

  欧元技术分析
欧元在生死边缘线被美元成功解救,我们从美元和欧元的叠加图可以看到,欧元基本收复周二的多头失地,目前压力主要集中在1.270一线这里也是下跌通道一直压制的阻力线,所以明日惯性冲高这个为直我们依然要做空一次,目前支撑移动到1.2280一线,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2370--1.2450  支撑:1.2280---1.2150

  建议早盘惯性冲高1.2370空止损1.2400即可目标都是1.2320--1.2280,至于多单我们维持在1.2280参与止损1.2250目标1.2310.

  英镑技术分析


  英国自和欧盟达成过度退欧协议以后英镑已经走出下跌通道,目前强势上行,再加美元的调整弱势,所以今日英镑涨幅无论幅度和形态都比欧元强势好多,这也符合我们前期一直看多英镑的预期,目前看压力集中1.4230一线,但是这些都是无法阻挡英镑继续上行,我说过英国退欧协议达成就是英镑起飞之时,同时英国退欧的缺口我们一直深信英镑最终回到退欧前价格,目前支撑上移到1.4060一线,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4230--1.4350  支撑:1.4060--1.3990

  建议回落1.4080继续买入止损1.4040目标都是1.4150--1.4230至于空单我们没有任何建议,因为趋势形成没有必要做短线去担惊受怕。

  


  下载注册视, http://chai.3g.cnfol.com/index.php?r=fHome/IndexNew&UserID=6942725搜索并关注“抢钱俱乐部”,获取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内容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每天都是有一群人加入我们,这就是趋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