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3月21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3-21 10:03:37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3月21日各投行欧元、英镑、日元、澳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澳洲国民银行】

  澳洲国民银行(NAB)驻悉尼外汇策略师Rodrigo Catril表示:“美元短线仍有表现空间,特别是如果FOMC会议总体释放鹰派信号,美联储的立场可能不会足以推动加息点阵图中值从3次增加到4次,但很可能会将2019年的加息次数从2次增加到3次。”

  【IG】

  IG Asia Pte市场策略师Jingyi Pan表示:“受本次FOMC会议将释放鹰派论调的预期推动,美元昨日大幅走升,今日美元可能会回吐一些涨幅。虽然我仍保持对美元长期走贬趋势的观点,但不排除美联储会议引发美元短线攀升的可能性。”

  【瑞银财富管理】

  瑞银财富管理(UBS Wealth Management)外汇分析师Tan Teck Leng周三(3月21日)表示,美国经常帐赤字和不断恶化的财政短缺局面将使美元长期承压。

  Tan在接受彭博采访时说道:“假如美联储在今晚听上去稍微更加鹰派的话,可能引发美元空头头寸的一些获利了结。”

  外界普遍预计美联储会在本周会议上加息,这是由鲍威尔(Jerome Powell)首次主持的会议。在此次会议上,美联储将发布最新的预测,鲍威尔也会召开新闻发布会。

  根据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去年12月的“点阵图”,预测中值是今年会有三次加息。一些华尔街投行预计,在本周美联储会议上,2018年加息次数预测中值将升至4次。

  Tan指出,由于美国经济改善,鲍威尔可能转到今年加息四次的阵营;美联储明年可能再加息三次。

  【 FXStreet】

  美指围绕90.30区间震荡,因投资者等待即将到来的美联储利率决议。

  美元隔夜升至90关口之上,受到短期国债收益率跳涨的提振。两年期美债收益率上涨了4个基点至2.35%,与此同时,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2019年底利率将首次升至2.5%以上,或暗示市场预期终端利率将上翘。

  外界普遍预计美联储会在本周会议上加息,这是由鲍威尔(Jerome Powell)首次主持的会议。在此次会议上,美联储将发布最新的预测,鲍威尔也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根据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去年12月的“点阵图”,预测中值是今年会有三次加息。一些华尔街投行预计,在本周美联储会议上,2018年加息次数预测中值将升至4次。

  关注美联储决议

  目前市场已经计价美联储将加息25个基点,因此重点将放在美联储有关通胀和政策收紧的措辞上。如果美联储上修2019和2020年利率预期,这意味着利率曲线尾端上翘,美元可能会全面飙升。

  美指技术指标

  有效突破90.38(上周高点)将进一步指向90.93(2月高点)和91.13(9月低点)。下行方面,跌破89.87支撑(本周低点)将进一步跌至89.41(3月7日低点)和89.00(心理水平)。

  【美银美林】

  美银美林外汇策略研究团队对美联储决议后美元的前景进行分析,并称美联储决议后美元有望上涨。

  预期美联储将加息25点,同时预期点阵图将表明加息点数将上移,长期来看加息点数略上移。预期点阵图表明2018年加息3次,2019年加息将从两次调整至3次。

  美银美林称,美联储决议后料美元将上涨。尽管市场定价美联储将加息25bp,但因美联储调整经济预期美元将上涨,特别是2020年和长期点图可能会上升,点阵图上调影响美元,成为本年最为重要的汇市催化剂。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上行,刷新12个交易日高位,现汇价交投于90.40附近。除空头回补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外,美联储本周加息的强烈预期是支撑美元指数走高的主要原因。此外,投资者对美联储新任主席鲍威尔在美联储决议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可能会发表偏向鹰派言论的预期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今日关注90.8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0.00附近。

  【法兴银行】

  针对此次会议下的美元表现,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周二撰文就FOMC会议下美元指数的表现进行技术分析,内容如下:

  该行指出,美元指出依旧结构性疲弱,但目前已经触及首个重要支撑88.25/87.00水平,该区域代表着7年上升趋势。

  如果上述支撑区域被击破,那么则意味着下行运动加速。

  周图指标开始指向积极的背离,表明上一轮调整有些疲惫,可能出现企稳迹象。

  更短期来看,美元指数已经触及88.25低位,显示出初步反弹。它确实跨过陡峭的日图通道,但目前仍受限于狭窄区间89.47/27和90.57之间。此前的低点91/91.90应该是一个关键阻力水平。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