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加密资产壮大G-20峰会对其另眼相看!比特币今日价格反弹逼近9000关口!

2018-03-21 09:27:3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据彭博周三(3月21日)报道,去年的这个时候,全球最大经济体的财政部长们在德国会面时,几乎没有考虑过比特币行业。现在,他们大声警告加密货币可能会破坏金融市场的稳定性。今年的G-20峰会没有放出要打压加密资产的消息,比特币因此逃过一劫!

  

加密资产壮大G-20峰会对其另眼相看!比特币今日价格反弹逼近9000关口!


  比特币投资者预计,尽管这是G-20集团第一次讨论这一问题,但他们仍预计周二部长们将呼吁出台新规。财政条例的达成一致通常需要几个月,甚至可能是几年。周二,G-20峰会新闻出来后,比特币价格上涨了5.5%,达到8889美元,而在过去的一天中,比特币价格在8400美元和8600美元之间波动交易。

  周二,美国财政部长史蒂芬·姆钦和他的同僚们聚集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在今年第一次G-20会议上他们对迅速崛起的加密资产感到担忧苦恼。

  “我们花了很多时间来讨论加密货币,”阿根廷中央银行行长Federico Sturzenegger 在G-20峰会后告诉记者。

  在经历了历史上最疯狂的投资狂热之后,加密货币迅速成为了G-20会议的议程。政策制定者们对加密货币涉嫌逃税、洗钱、恐怖主义、消费保护不足等方面感到担忧。他们在最后的公报中表示,该行业在某种程度上可能会影响金融稳定。

  日本财政部副部长Kihara表示,讨论的重点是加密货币系统的功能。“例如,人们能用它们来解决问题吗?或者它们可以作为资产价值的形式来为人们所用吗?”

  “市场非常情绪化,因为比特币要么完全成功,要么完全失败,所以它对这样的消息反应非常迅速,”加密货币对冲基金Quantia Capital的首席风险官Miguel Schweizer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表示。

  加密货币不是一种货币

  周二,G-20代表团团长们在会议上继续努力讨论关于新兴加密货币产业,这是20国集团最终公报中最后要解决的一个问题。他们最终证实了这样的观点,即加密货币“缺乏主权货币的关键属性”。这一定论是考虑到对逃税和征税有影响,因为这意味着交易可能会受到资本利得税的影响。

  “我称他们为加密资产,而不是加密货币,”加拿大财长Bill Morneau在周二会议结束前几小时接受采访时说,“参与讨论的与会人员的看法是,我们不应该把正在发生的事情和货币混为一谈。”

  在过去一年中,首次代币发行(ICO)的数量迅速增加、日本的交易所遭到黑客攻击,以及市场的极度动荡,迫使央行行长和政府将它们列入议程,尽管它们没有提出监管建议。G-20组织呼吁制定标准的机构在必要时监测和推荐政策。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金融和企业事务主管格雷格•梅德沃特(Greg Medcraft)表示:“一年前,首次代币发行规模太小,任何人都不会太在意,现在它们太大了,不容忽视。”

  加密资产的数字本质将其完全置于国际合作的议程之上。与此同时,像欧盟和美国这样的国家已经开始制定自己国家的加密资产政策。乘着这个行业仍是一个新行业的时候,他们也热衷于开发一个框架,希望避免像Alphabet inc .这样科技巨头的税务问题重演。

  意大利央行行长伊格内齐奥•维斯科(Ignazio Visco)在周二的会议期间表示:“对于加密资产稳定性问题的争论是一种需要监控的东西。这些加密资产的使用,支持其他资产如期货、期权,是我们必须监控的。”

  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三9:24,根据coinmarketcap.com市场数据显示,比特币今日价格上涨4.98%,现报8992.77美元/枚!

  
加密资产壮大G-20峰会对其另眼相看!比特币今日价格反弹逼近9000关口!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