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比特币最新消息:比特币价格3小时完成1000美元反弹 数字货币经历疯狂周末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3-20 11:08:20
视频简介
  上周以比特币为代表的数字加密货币表现惨淡,受监管趋严等利空消息打压,比特币单周最大跌幅一度接近三成,失守7400美元,刷新2月8日以来的逾5周低位,随后又在三个小时内反弹1000美元,收复近半失地,如此过山车走势无疑让人瞠目结舌。值得一提的是,本周20国集团财长及央行行长会议将于19-20日于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而加强监控加密资产料是议题之一。此前G20监管机构,金融稳定委员会主席,英国央行行长马克·卡尼在给G20财长的一封信中表示,比特币等加密资产的迅速发展可能有一天会对金融体系构成威胁。而截至北京时间20日凌晨,比特币报价为8570美元,日内涨幅4.3%,过去一周累计下跌缩小至11%。以太币上涨近1%,交投于550美元附近。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