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比特币最新消息:比特币跌破8000美元 比特币“矿工”不再赚钱了?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3-18 08:45:59
视频简介
  近期对加密货币的监管压力正在加强,谷歌稍早曾宣布禁止与加密货币有关的广告,这导致比特币价格本周一度跌破8000美元。同时,比特币价格的下跌也为“矿工”们带来坏消息,因为他们可能已无法再从中获利。行业数据网站首席执行官表示,由于人们对比特币挖掘的兴趣大增,从去年12月份开始,矿商的利润几乎减少了一半。此外,矿商的另一个收入来源中位交易费也从去年12月的高点34美元跌至0.5美元以下。对黄金等传统大宗商品而言,当它与生产成本相等时,一些投机者将其视为价格可能接近底部的线索。但比特币可能更复杂,因为在全球范围内有不同的电力成本,所以比特币的成本仍有很大差异。值得一提的是,大多数“矿工”真正开始关闭的比特币价格,大约是3000到4000美元。2015年1月比特币价格同样接近盈亏平衡点,当时价格接近200美元。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