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比特币最新消息:比特币价格一度跌破8000美元 中国或出台更多禁令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3-15 16:46:41
视频简介
  北京时间15日早间消息,由于此前全球最大在线广告提供商谷歌宣布,将从6月起禁止所有加密货币相关的广告。比特币价格美国时间周三一度跌破8000美元,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周四早7点29分,比特币下跌10%,报8288.98美元。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月底,美国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也宣布将禁止所有加密货币相关广告,当天比特币大跌12%。不过,数字货币资产管理公司BKCM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凯利认为,比特币周三的下跌更多是因为全球监管担忧。他表示抛售是因为担心中国将颁布另一项禁令,据推测可能在未来24小时内出台。此外,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将于美国时间周三就加密货币和初始代币发行召开一次听证会。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