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比特币最新消息:不止比特币期货 Cboe酝酿加密货币衍生品的大计划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3-15 16:39:07
视频简介
  北京时间3月15日彭博消息,Cboe全球市场希望继比特币期货之后推出更多的加密货币衍生品,这家位于芝加哥的Cboe全球市场交易所正在快速成为加密货币的最大支持者之一。自比特币期货推出以来,比特币期货已经将加密货币热潮带给新一类投资者,这类投资者在受监管的交易所交易比特币的同时,也希望进行杠杆交易和卖空。衍生品的推出表明加密货币正在进入华尔街更专业的投资者的视野。Concannon和Cboe首席执行官埃德•蒂莉没有透露他们着眼的其他加密货币。数据显示规模仅次于比特币的其他加密货币分别是以太币、瑞波币、比特币现金和莱特币。两位Cboe高管表示,他们的决定将取决于客户的需求以及与监管机构的沟通。蒂莉同时还表示,Cboe还计划上市与加密货币挂钩的交易所交易产品。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