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比特币最新消息:比特币或将消亡 但区块链技术将长存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3-14 13:36:29
视频简介
  3月14日消息,《华尔街日报》刊文表示,即使比特币没有存活区块链将会存活下去。作为底层技术,区块链有望给货运、房地产、钻石等领域中的关键职能带来亟需的改变。该报告指出,区块链有能力改变所有的这些行业,原因有三个。首先是它非常适合用于需要信任和永久记录的交易。其次,区块链通常需要各方的合作。在以开源软件的形式实施的情况中,它避免了集体行动问题即阻止个体采用某种会让他们集体受益的东西的非激励因素。这种问题通常会在一家公司试图推动新标准并从中受益时发生。

  第三个原因炒作。因为当前围绕加密货币的热潮,给区块链带来了巨大的曝光度,因而能够吸引开发者,鼓励人们采用。那些对后勤流程和物流IT抱有“如果没坏,就不要修理”态度的公司,在它们听到“区块链”这一热词时可能已经准备好花大钱更新这些系统。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