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加密货币失窃事件后续:日本对加密货币挥下“重拳” 处罚多家交易所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3-08 15:20:54
视频简介
  3月8日,日本金融厅责令陷入困境的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check Inc.实施更多改进措施,并处罚了另外6家交易所,其中包括由上市公司GMO Internet Inc.运营的一家交易所。根据日本金融厅的声明,责令Coincheck调整管理结构,完善反洗钱程序,须在3月22日前反馈报告。此前Coincheck的失窃事件在全球虚拟货币领域造成震荡。在失窃事件发生后,日本金融厅近期搜查了Coincheck Inc.的办公室,带走文件和电脑作为证据。日本财务大臣麻生太郎表示,搜查行动是为了确保用户的安全。值得一提的是,该事件引发了加强监管的呼吁,目前许多政府对于如何应对数字资产勃兴的局面尚未形成章法。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