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比特币最新消息:虚拟货币“泡沫论”再起 比特币价格单周跌两成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3-18 08:39:15
视频简介
  近一周以来,比特币跌幅已扩大至20%,这已经是2018年以来第二次单周下跌20%。对于比特币投资者来说,又一次需要直面抛还是不抛的问题。据了解,在这波下跌潮中,投资者们的心理相比去年的各大下跌潮,已经发生了明显的变化。一些个人投资者表示他们对比特币的信心有所下降。并且意识到比特币并非一种无风险、迅速致富的投资机会,大家的兴趣已经减弱。和个人投资者一同发生变化的还有机构投资者。投行高盛在过去两个多月的时间内对比特币的态度发生巨大转变,已经多次发布重磅警告。高盛私人财富管理集团的首席投资官日前表示,随着那些坚定持有者的离场,比特币正在显示资产泡沫的所有特征。尤其是各国对比特币的应用场景从严监管,令其估值与实际应用需求进一步“失衡”。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