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朴槿惠最新消息:朴槿惠抵制审判5个月后首度发声 一审判决将于4月初进行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3-19 16:37:31
视频简介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前总统朴槿惠16日通过国选律师否认违反选举法。自去年10月律师团集体请辞后,朴槿惠一直拒绝和国选律师面谈,这是其首次和国选律师交换意见,而这也是朴槿惠自去年10月发表“抵制审判”宣言后,首次对自己的审判发表立场。朴槿惠的国选律师张智慧16日表示,与被告人(朴槿惠)就公诉事实的基本立场和证据交换了意见,其不承认公诉内容。值得一提的是,朴槿惠去年3月因涉“亲信干政”案被弹劾。今年2月1日,检方对朴槿惠追加指控。至此,朴槿惠已累计被控21项不同罪名,包括收受贿赂、滥用职权、强迫企业出资等。2月27日,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对朴槿惠案进行一审结案审理,检方提请法院对其判处30年有期徒刑,并处以约合人民币6.96亿元罚款。韩法院将于4月6日对朴槿惠进行一审宣判。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