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高俊程:非美能否抄底看美元指数脸色

2018-03-20 16:41:1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高俊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联储前五次加息,而本次也就是第六次,美元指数也都走得冲高回落,预示着一段时间的转折点来临。而本次的加息时间点,也即将宣告新的转折点来临。

  美元指数,依旧需要关注90.50-91美元,没有站上91美元我们借助90.50-91介入空看中期下跌,目标88美元。而一旦本周后续几个交易日确立站稳,那么前面几次加息的一些规律也就结束,需要看多看强势美元呢。

  所以目前两个预期,两个极端选择,也需要交易上谨慎为止。当然周初短线交易也需要适当舍弃,尽量规避风险事件前的不确定性,着重去关注后续行情走势!

  目前价格已经到了关键位置,就等待时间契合,时间空间共振的时机到来,必定汇市又将是一场血雨腥风!非美货币一些抄底念头,也需要结合美元指数来判断,所以周四凌晨利率决议,不见不散!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