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联储议息会议重磅来袭 鲍威尔能否救美元于水火之中?

2018-03-20 09:24:56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3月20日),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公布利率决议和发表货币政策声明前,日元汇率在窄幅区间保持稳定。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定于(3月20日-3月21日)开始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此次会议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任以来第一次主持的议息会议。市场基本认为,此次加息25个基点已经是板上钉钉。因此,对于鲍威尔来说,更大的难题是决定下一步该做什么。

  目前还不清楚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如何推动美元的抛售或购买,重点关注鲍威尔的沟通技巧。

  

鲍威尔美联储议息会议首秀 美元/日元能否开启暴走模式?


  周二亚市早盘,美元兑日元汇率在106.07到106.00或106.10区间保持稳定。另外,美元兑日元一个月隐含波动率创下了近两周以来的最高水平。

  东京Ueda Harlow汇市分析师Naoto Ono在一份报告中写道:“美元兑日元汇率预计在近期内继续接近106下方低位。”

  G20国的财政部长和央行行长非常直白地警告称,美国已经把国际贸易秩序置于危险之中。

  周一,他们就曾对美国财政部长史蒂文姆努钦(Steven Mnuchin)提到,多边、以规则为基础的贸易是全球经济的重要支柱。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特朗普可能在周五公布一项对中国征收60亿美元的关税计划。

  三井住友银行首席经济学家Etsuko Yamashita表示:“由于投资者正在等待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消息,股市和外汇市场缺乏方向。但也有人担心G20会议上会提出保护主义问题,以及就美国被指出的问题美元如何应对,也存在谨慎情绪。”

  (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