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汇市观察>>  正文
新闻

美联储加息和G20峰会成焦点 避险需求增加日元唱主角

2018-03-19 13:28:2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一(3月19日),随着投资者的注意力转向即将到来的美联储加息和G20峰会,日元在上周上涨后企稳。日本共同社(Kyodo)的最新民调中显示,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政府的支持率有所下降。

  

   美联储加息和G20峰会成焦点   避险需求增加日元唱主角


  美元兑日元周一在上周下跌0.8%后,在105.97附近变化不大。上周五,美元兑日元曾跌至105.60,创下3月7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日本共同社在3月17日至18日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安倍内阁的支持率跌至38.7%,比两周前的一次调查下降了9.4%。

  美银美林预计,从本财年4月开始,日本对外国债券的需求将有所回升,但尽管国内资金流很可能呈负面状态,但市场对近期本地政治风险的重新定位可能会支撑日元。美元兑日元可能测试105。

  杠杆基金的日元押注自去年5月以来首次出现反弹,暗示市场预计美元兑日元将跌破近期的支撑位105.80,并跌至英国脱欧公投后的100水平。大量的贸易战疑云刺激了避险资产的需求,美联储加息板上钉钉,美元兑日元可能会在本周的前半周出现上涨。对冲基金和其他大型投机者可能会认为,除了真正的鹰派加息外,任何事情都将使日元重新上扬。

  周一盘中,美元兑日元在早盘升至106.15日内高点后转跌。截北京时间13:26,美元兑日元报105.73。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