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3月19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3-19 10:27:0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3月19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FXPHC普惠世纪】

  美指:

  周一(03月19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位于90.226区域交投。特朗普的关税风波以及白宫的人事变动并没有持续作用于市场,美元兑主要货币震荡上涨。相较上周倍受关注但并不出意外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和CPI数据而言,周五(3月16日)出炉的2月份工业产出环比增长1.1%,为四个月最佳表现,这使得美元摆脱颓势并一度突破3月9日的设点,创出一周以来的新高。本周市场将再度迎来喧嚣的一周,倍受市场所关注的美联储3月利率决议无疑是本周的重头戏。市场预计本次会议美联储将加息25个基点,不过鉴于近期华尔街的空头常借美元利好出尽而示弱本币,这次决议也不排除在度上演类似的戏码。

  今日操作策略:

  从小时图看,美指上周五回调到89.89之上受到支持,上涨受阻在前高90.38之下,收盘在90.23,意味着美元短线有可能回调后继续保持上涨的走势。美指今天回调到89.95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90.45—90.65。若汇价跌破89.60的支持,美指短线转弱的走势才能得以恢复。汇价只有站稳在91.00之上,才能继续拓展向上反弹的空间。美指短线阻力在90.40—90.45,短线重要阻力90.60—90.65,美指短线支持在89.99—90.00,短线重要支持在89.70—89.75。

  所以建议投资者可以在90.11区域布局多单,止损89.90,上方目标位看90.42。

  【BK资产管理】

  BK资产管理的外汇策略总经理Kathy Lien撰文指出,本周市场最大的看点无疑是美联储决议会议,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升息25个基点,但对交易员来说,最大的要点在于是否会上调点阵图预期,这对于美元的命运来说至关重要。

  【FXStreet】

  在连续四周录得上扬后,美指在今日亚市盘中围绕90.30区间震荡。

  美元对欧元、英镑和商品货币温和上涨,因市场对美联储将采取激进加息的预期升温。与此同时,潜在全球贸易战担忧以及由此导致的避险情绪推升避险货币日元兑美元。

  聚焦美联储声明措辞

  投资者将密切关注美联储声明的措辞,以寻找有关鲍威尔及其同僚们是否认为在扩张性财政政策的支持下需要更激进加息的线索。如果美联储注意到美国保护主义政策所带来的通胀影响,那么美债收益率和美元可能大幅上涨,美股则将走低。

  美指技术水平

  路透社报道了美指技术水平如下,突破近期高点90.36-38将指向90.93-91.01,初步支持位于10和21日均线89.95-96。若美联储点阵图预示今年将加息四次,那么美指将有望测试91.00

  【国泰君安】

  国泰君安外汇有公司分析员徐惠芳最新表示,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三月加息的机会达百分之百,市场观望今年美联储会加息3次或4次;美元指数在89.65水平争持,趋势整固,上方阻力90.75、下方支持88.45。

  【布朗兄弟哈里曼银行】

  近期美国经济数据不及预期,特别是平均时薪,零售销售数据,同时美国核心核心CPI三个月以来维持在1.8%,一些投资者开始接受我们的观点,即美联储年内不大可能加息4次,尽管一些鸽派美联储官员将年内加息预期自两次上调至三次。

  亚特兰大联邦储备银行的GDPNow跟踪模型和一些中心银行将美国一季度GDP期值修正至2%以下。

  美元指数走出自去年10月以来的最长上升趋势,但这并非真正意义上的上涨,年初以来美元处在整理跌幅的行情当中。美元维持处在上月收盘水平紧下方。技术指标显示美元获得支撑,但91.35-91.40区间仍为阻力区,若美元突破该区间则或将出现有效反弹。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