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3月22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3-22 10:16:0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3月22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FXPHC普惠世纪】

  周四(03月22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位于89.599区域交投。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布了其任内的首份利率决议。尽管加息的决定几乎没有任何意外,然而美元多头在隔夜却出人意料地惨遭屠戮。美联储最新点阵图显示,预计今年四次加息的官员比上次多,但联储中位预期仍是今年加息三次。而在随后不久,鲍威尔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也措辞鸽派,美元兑一篮子货币最终录得两个月来最大单日跌幅。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贸易保护主义措施引发商品消费国中国的报复,作为主要的商品生产国,澳大利亚将成为是最容易受影响的国家之一。今日“超级星期四”的火爆行情也将就此揭开。除了已经登场的美联储和新西兰联储外,英国央行周四晚间也将登场。而此外,包括中美贸易战、欧盟峰会、美国政府关门危机等风险事件,也料将一同洗礼市场。

  今日操作策略:

  从小时图看,美指周三反弹受阻在90.45之下,再次跌破90.00的支持,收盘在89.75,意味着美元短线有可能反弹后继续保持下跌的走势。美指今天反弹到90.00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89.45—89.15。汇价只有跌破89.00 的支持,才会有继续走弱的可能。汇价只有重新站稳在90.00之上,才能恢复反弹到90.50—90.70之间的可能。美指短线阻力在89.95—90.00,短线重要阻力90.25—90.30,美指短线支持在89.45—89.50,短线重要支持在89.15—89.20。

  所以建议投资者可以在89.71区域布局空单,止损89.95,下方目标位看89.39.

  【ECNTRADE】

  美元指数:

  美指短线直线下跌。日线图上看,价格的盘整走势已达三周,均线系统始终保持完好的压制排列状态。4小时图,震荡节奏十分明显,下方明显支撑在89.35,美指将首先挑战此位置,跌破方可打开进一步的下跌空间。小时图,空头动能已完全释放,今天价格面临一定的反弹风险,但后市继续走低的概率较大,今天可选择强势非美货币以做多为主。

  【GKFX】

  隔夜美联储议息会议事关重大,技术面方面也是面临重要关口,即美元指数试探60日均线位置。随着隔夜的大跌,市场看空美元的气氛有所上升,但笔者认为不宜盲目悲观。整个2017年,美元指数累计跌幅超15%以上,2018年初至今虽然企稳反弹,但空间较为有限,预计还需要较长时间和空间才能反弹到位。从操作上讲,非美货币目前仍然处于高位,不宜追涨,选取弱势品种逢高做空更为安全。

  【iBEST FINANCE】

  iBEST FINANCE高级副总裁卢楚仁周四(3月22日)表示,美联储一如预期调高联邦基金利率0.25%至1.75%,并在看好经济前景下,却维持年内只再加息多两次,亦破天荒比耶伦更耶伦,提早预告明年也只是加息三次,使得一众估计今年及明年各加息四至五次的鹰派人士大失所望。

  卢楚仁指出,美元在鲍威尔的货币政策宣布后全面走软,正如之前好几次加息后的表现,历史再次重现,如今连明年加息只有三次的货币政策,也早了九个月预告出来,即是甚么今年和明年会各自加息四至五次的鹰式希望统统幻灭,估计光是以美欧两地货币政策来推算,美元弱势很大机会维持到明年末,因欧洲央行极大机会明年初展开加息周期,使得欧元维持强势。美国经济表面上尤其是就业市场有不错的表现,但令人忧心的财赤和贸赤问题却在恶化当中,亦因此使得特朗普在中美贸易逆差的数据上造文章,处处针对中国来找好处,如特朗普太过分迫中国作出大反击的话,美元定必进一步重创。

  【易信金融】

  美联储此次利率决议加息25个基点符合市场预期,在会后声明里重申经济允许未来美联储渐进加息,预计2018年还有两次加息,会在2019-2020年更加陡峭地加息。美联储今年没有修改加息节奏的意思,在美元利好释放完毕后,美元多头呈现大幅退却符合买预期卖事实的交易逻辑。长远看美联储预计会在2019年和2020年分别调高一次加息,所以长线看美元不是完全没有反弹希望,如果下半年经济增长强劲,通胀数据加速,美元多头还是有回归的可能性。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大幅下挫,接近9个交易日低位,现汇价交投于89.50附近。除获利回吐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美联储如期加息25基点后,投资者买预期卖事实操作也是施压汇价走软的重要因素。此外,美联储暗示年内加息3次,美联储年内加息4次的预期降温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今日关注89.00附近的支撑情况,上方压力在90.00附近。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