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演播室 >> 正文

加息也无法拯救美元 外媒:历史证明美元走强真的没那么容易

中金在线演播室 2018-03-22 15:33:20
视频简介
  在美元升值的年份中,黄金的年平均回报率最小为1.7%。在美元指数下降的年份,黄金的年化增长率为16.4%。因此,在美元升值的环境下,黄金的表现要差得多。事实上,自1974年以来,黄金价格与美元之间的相关性为负0.6,表明两者之间存在强烈的反向关系。据估计,大市值公司近45%的销售额来自海外,因为许多美国公司都是跨国公司。因此,美国股市表现与美元之间的关系可能不会像未来那样明显,但当投资者在国外持有资产时,汇率波动肯定会继续产生影响。新任命的白宫经济顾问拉里-库德洛库德罗表示,他希望看到美元“比目前稍微强势一点,但稳定是关键。但是这可能很难实现。

  因为强势美元政权的历史投资关系非常清楚。一般来说=黄金和外国股票往往表现不佳。问题在于,预测美元走势的方向或幅度并不总是那么容易。货币受到许多变量的影响,而且并不总是像政治家或经济学家希望的那样。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