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美联储公布褐皮书,揭了美国政府老底!

2024-04-18 18:05:07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校立观点】:

  最近,中东局势相对稳定,伊朗和以色列虽然各有口角,但明显冲突没有看到,也就说明双方有了一定共识,进入到打嘴炮阶段,只要任何一方没有逾越雷池,那么局势就整体可控,所以中东局势对市场的刺激力在逐渐变小,而市场经过两个交易日的酝酿,终于开启了回调行情。

  从技术面看,美元指数此次回落也算正常行为,因为美元指数在周二行情中正好触及此次上升通道的高点,而只要没有额外刺激要素,美元指数逐渐开启回落行情也是情理之中,所以在周三行情中我们看到了美元指数的回落,这既是市场情绪的正常反应,也是技术面逻辑的正常运行…但这种回调能持续多久?校立目前不得而知,毕竟中东局势一天多变,倘若任何一方做了出乎意料的行为,那么必定会刺激美元指数走高,那么这波回调就基本结束了,但双方按兵不动只打嘴炮,那么美元指数继续呈现回落也会比较正常的,对此,大家要有足够认知。

  美联储在今日凌晨公布经济褐皮书,其中关于经济的描述属于正常范畴,毕竟美联储公布经济褐皮书是不可能唱反调的,对吧?所以只要不是唱衰,其实都是在暗地里唱好,因为美国经济好转,美联储也是有功劳的,这是在暗地里给自己脸上贴金。但有一点,让校立觉得很有意思——那就是对就业市场的描述,虽然用词比较轻淡,只说了“整体就业略有增长”,但这句话含义就是,美联储所了解到的就业状况其实并没有那么好,只是略有增长而已,这会让人直接想到,本月初美国劳工部统计局公布的非农数据却是相当的好,这中间明显有偏差,那么肯定有一方说了“假话”;那到底是谁说了假话呢?相信大家心中自有答案。而校立想强调的是,此次美联储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里面有关于就业市场的描述恰恰打了美国劳工部统计局的脸,也等于揭了美国劳工部的老底,因为数据偏差如此之大,这不是动了手脚又是什么?因此当美联储在今日凌晨公布经济褐皮书后,这其实就是形成了一种内部观点冲突的格局,可能有些人会认为记忆很容易忘却一些事,但其实网络的记忆可是非常牢固的,所以美联储公布褐皮书,不但公开了一些重要信息,同时也揭了美国政府老底,可谓是一本正经地搞笑,让人有些哭笑不得!

  至于今日操作策略,校立认为重点观察美元指数回落情况,只要中东局势没有再燃战火(或其它地方不出现意外),那么美元指数继续步入回调是完全可能的,故今日要重点观察美元指数回落情况,操作层面,今日有机会低多一把,而关键就在于进场点位的选择,只要选好了进场点位,今日也是有机会盈利的,这是核心要素,注意把握好节奏,以供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综上所述,今日注意观察美元指数回落情况,择机低多;对应到欧美货币,今日逢高沽空,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700-1.0710区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1.0680、1.0660、1.0640。

  EUR/USD

  英镑/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镑美交易;操作思路同样逢高沽空,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510-1.2520区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1.2490、1.2470、1.2450。

  GBP/USD

  黄金:

  中东局势逐渐降温,对黄金的刺激会有减缓,故黄金价格陷入震荡是正常现象;最近几日,大家找机会高估低渣就好,不要贪心,因为黄金在蓄势完毕后,还是会再持续走高,所以择机低多将是主要基调。

  结合盘面,今日给予低多建议,市场给机会就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2354-2355区间买入,止损5美元,目标2360、2367、2375。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三美元指数价格总体呈现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上涨至106.416位置,最低于105.844位置,收盘于105.915位置。回顾周三美指价格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短线直接...

04月18日 10:38

原油(日内) 大概率:于83.58(P点)之下看跌(穆迪枢轴线) 小概率:于83.58(P点)之上看涨(穆迪枢轴线) ...

04月18日 10:08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04月18日 08:17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三上涨在106.45之下遇阻,下跌在105.8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106.30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105.70-...

04月18日 08:17

ATFX汇市:今日14:00,英国国家统计局发布3月份CPI相关数据,重要内容有:3月CPI年率增速,最新值3.2%,低于前值3.4%;3月核心CPI年率增速,最新值4.2%,低于前值4.5%,也低于...

04月17日 19:18

欧洲央行决策者周二继续为6月降息辩护,因为通胀率仍有望在明年回到2%的目标,即使物价下降的道路仍然崎岖不平。欧洲央行行长克里斯蒂娜·拉加德周二表示,欧洲央行仍然计划在不久的将来降低利率,但这取决于是否...

04月17日 11:50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二美元指数价格总体呈现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上涨至106.497位置,最低于106.038位置,收盘于106.345位置。回顾周二美指价格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短线获得...

04月17日 11:28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40417/669f6828efd2a8aa208226a9251b65ee.png 欧元昨日反弹至第一阻力承...

04月17日 11:28

昨天黄金继续的宽幅震荡,早盘延续周一的尾盘拉高直接先涨,但是在压制后形成了下行,欧盘小时图走空后下跌一波,美盘在小时图下线支撑后形成震荡上行,在突破2380后拉高到2398一线,而我们操作上全天多空通...

04月17日 08:57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二上涨在106.55之下遇阻,下跌在106.0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106.50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106.00-...

04月17日 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