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4.17镑日区间震荡,早盘192.7上继续空

2024-04-17 08:57:04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昨天黄金继续的宽幅震荡,早盘延续周一的尾盘拉高直接先涨,但是在压制后形成了下行,欧盘小时图走空后下跌一波,美盘在小时图下线支撑后形成震荡上行,在突破2380后拉高到2398一线,而我们操作上全天多空通吃,整体利润可观,但这并不是我们炫耀的资本,而是把未来的每一单交易当做一次真正的战役, 在交易中的犯错不可怕,可怕的明知错还在坚持错中犯错。

  消息面: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二“放鹰”,称最近的数据显示,“今年迄今为止,在通胀回落到2%这一联储目标方面,缺乏进一步进展。” 鲍威尔暗示,联储可能将当前处于二十余年高位的政策利率保持更久,称近期数据“显然没有”让联储增强降低通胀的信心,可能需要更长时间才能更有信心。



  技术面上:日图再次呈现阴阳转换,周一中阳后,周二形成阴线十字,今天是否再次收阳呢,从趋势线的角度来看,虽然上周五大阴下跌,但是趋势并没有发生明显的转变,不过既然高位能暴跌,哪后市这种宽幅上下已成常态,所以还是昨天哪句话当下风控第一,利润第二,昨天下跌小时图下线支撑后,向上拉升刺破上线在四小时上线附近形成压制,连续两个来回的震荡,由此看出四小时上线的压制是有效的,而早盘小时图运行于上行通道中的调整中,但是四小时并没有转空,周期不共振,所以还是一个震荡市,目前支撑还是在小时图下线,压制于四小时上线和小时图上线区域,而目前离上下线空间都均等,由此对于今天操作上,我们守两边弃中间,到位后配合五分钟的信号顺势入场,不一定做到最高或者最低,但是出来信号后做一个次高和次低损于高低点是可行的,因此综合得出结论如下:

  亚盘:按震荡对待,高抛低吸为主,锁定2395-2365,支撑2365-2345-2332,压力2395-2405-2420-2435-2450-2470.到位后配合五分钟信号入场,点位未必是一分不差,主要大家把握一个主体结构和方向这是主要的,具体入场到位结合盘面我们以线下实时提示为准。

  油:整体走势日图还是偏空,今天重点关注压制区85.4和86.3压制后入场。

  镑日:继续高空不变,今天还是到四小时上线压制后空,点位上关注192.7-193.5.

  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二上涨在106.55之下遇阻,下跌在106.0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106.50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106.00-...

04月17日 08:23

ATFX汇市:昨日20:30,美国商务部公布美国3月零售销售月率,最新值0.7%,远高于前值0.3%,高于修正前的前值0.6%(修正后为0.9%)。3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同一时间公布,最新值为1.1%,...

04月16日 20:07

周一最新数据显示,美国3月零售销售增幅远超预期,前一个月的数据也被修正得更高,显示出通胀形势恶化并未影响到消费者需求。不过,火热的零售销售数据进一步削弱了投资者对美联储今年开始降息的信心。美国商务部当...

04月16日 14:37

立陶宛政策制定者Gediminas Simkus周一表示,欧洲央行今年可能降息三次以上,如果美联储推迟降息,欧洲央行也不应停止降息。Simkus表示,欧洲央行可能会在6月和7月下调目前4%的存款利率。...

04月16日 11:12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一美元指数价格总体呈现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上涨至106.22位置,最低于105.812位置,收盘于106.18位置。回顾周一美指价格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短线震荡承压...

04月16日 10:59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40416/254294d0237ccf3a0e16819a5db74682.png 欧元昨日反弹至第一阻力下...

04月16日 10:57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一上涨在106.25之下遇阻,下跌在105.8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106.35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105.90-...

04月16日 08:32

消息面: 1、4月12日,官方发布《推动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文件,其中提到九条意见,被称为“国九条”,重要内容有:将上市前突击“清仓式”分红等情形纳入发行上市负面清单;推动一年多次分红、预...

04月15日 17:40

高盛分析师上周五表示,随着新兴市场央行在地缘政治风险中不断购买黄金,黄金价格今年年底将高于此前预期。 他们将黄金的年终目标价从之前的每盎司2300美元上调至2700美元。过去两个月,金价已上涨逾20%...

04月15日 13:53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上周五美元指数价格总体呈现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上涨至106.089位置,最低于105.209位置,收盘于105.988位置。回顾上周五美指价格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短线...

04月15日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