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市场风险高企,除了煎熬,别无它法!

2023-03-21 17:28:04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随着时间推移,我们能够发现一个巨大问题:那就是市场胶着程度越来越大,浑浊状态也越来越明显,这使得市场走势没有一个明确方向,除了必然波动以外,很多时候已开始缺乏指引和走向,让人非常迷茫。

  对于这种感觉,不知道有多少人可以体会到,虽然美元指数还在慢慢运行着,但实际上却是处于一种失控边缘的状态,大量流动性外泄,导致美国国内状况不断恶化,但显然M国政府不会坐以待毙,所以努力维持着现状而不让崩溃显现,这就像极了当前走势,美元指数蹒跚而困难地下跌着,后一步无论运行哪个方向都极为艰难。

  一定会有人说,美国国内出现金融危机,美元指数肯定会下跌,并且现在就在走下跌行情,这就是证明。对此,校立也想反问一句,既然美国国内已显现危机,那为什么美元指数不直接暴跌而下,走出真正的危机行情,反而是这种磨磨蹭蹭走跌,更像是一种不情愿下跌,难道不觉得奇怪?难道不觉得有违和感吗?既然危机已现,美元指数为何不干脆直接暴跌,那才叫危机行情,对不对?但现在这种磨磨蹭蹭行情,与所谓的危机行情完全不搭边,充其量叫做伪危机行情,那为什么会走出这样行情,知道原因吗?

  其实,校立一直判断,美元指数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的计划还是会以上涨为主(至少会去摸一摸前高点,然后才转向下跌),但现在突然间出现这么多意外状况,真的打乱了太多计划,而就算怎样努力也无法阻止那些决意离开的流动性,所以唯一能做的就是,尽量不让美元指数出现崩溃行情,以此来减缓市场恐慌情绪。故而,尴尬局面就此产生,美元是想涨却涨不动,但走跌又不敢暴跌,只能这样慢慢蠕动,用更多震荡去消耗时间,从而达到某些目的。不过,局面想要真正改变也是需要契机的,而最终契机来源于哪里?目前不得而知,只能是走一步看一步,待后市局面发生了改变,大家自然会看到美元指数的另外一面,对此,拭目以待即可…

  今日操作层面,校立斟酌再三,决定短线层面暂时看空美元指数,既然市场已经运行下跌,那么只能尽量顺势而为,找机会吃点短线即可,但切忌贪心,因为一旦市场变脸,行情也会很突然发动,会打得所有人措手不及,完全没机会反应,所以万事多小心,平和心应对,供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综上所述,今日美元指数暂时看空,择机逢高沽空就好,而对应到欧美货币,今日寻机逢低买入,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685-1.069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0715、1.0735、1.0755。

  EUR/USD

  



  英镑/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镑美交易。操作思路同样以逢低买入为主,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200-1.221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2230、1.2250、1.2270。

  GBP/USD

  


  黄金:

  黄金已突破2000整数关口,但随后价格出现回落,这可不一定是好事,所以要多观察观察,黄金到底是何意图?是继续受危机影响不断走高,还是会构筑顶部开始转向,对此,需要时间耐心观察,然后再伺机操作。

  今日不利于提前布局,建议观望!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兴业投资:美元继续承压 黄金测试2000收平2023年3月21日基本面本周开盘,黄金延续上周的猛烈涨势,最高上探2009.69,但随着瑞银收购瑞信的消息为市场注入一些信心,欧美股市回暖,令金价自高位回...

03月21日 17:28

日本央行20日公布了3月货币政策会议意见摘要。在3月会议上,日本央行维持政策利率在-0.1%不变,维持10年期日本国债收益率目标在0%左右,维持利率前瞻指引不变,符合市场预期。在通胀处于40年高位的情...

03月21日 15:01

2023-03-21-周二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303/21/1679370430503309.png 上午好,今天的市场还是比较清...

03月21日 13:41

昨天国际金价冲高回落,日内最高上涨幅度从1968附近,受到瑞信“债券清零”,市场避险情绪再一次推高金价上涨到了2009的位置。后市因为2009附近技术面压制价格,国际现货黄金空头头寸进场。金价从哪里涨...

03月21日 10:27

加息大背景下的华尔街开始金融乱象,依据加息收割新型市场的效应递减,本次全球高通胀,非传统理论上的经济过热引发的,战争导致的能源紧张,价格高企,疫情,贸易保护,供应链失衡等等综合因素导致,美联储关于超预...

03月21日 08:52

黄金(日内) 大概率:于1984.00(P点)之下看跌 小概率:于1984.00(P点)之上看涨(穆迪枢轴线) ...

03月21日 08:52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03月21日 08:52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一上涨在104.00之下遇阻,下跌在103.2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103.75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103.00-...

03月21日 08:11

【校立观点】: 自3月10日美国硅谷银行爆雷以来,这个起源于美国银行业的金融危机就如同龙卷风般在美国与欧洲个别国家肆虐起来,且蔓延速度不断加快,还有愈演愈烈之势;就拿美国银行业来说,除了硅谷银行突然...

03月20日 19:25

美国银行业持续动荡,加大了经济衰退的风险,并可能推高失业率。周一,媒体报道指出,硅谷银行倒闭危机蔓延,而金融系统动荡可能导致银行收紧信贷标准,从而削弱经济增长。阿波罗全球管理首席经济学家Torsten...

03月20日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