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3.21镑系底部成立,日内回落大胆买入

2023-03-21 08:52:03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昨天黄金跳开低开后小幅拉升再次下行,价格以1968为支撑,最高拉升到2009.6,随后展开下行回到65一线,完全符合预期,而我们昨天操作12单一平,二损9赚,再次祝贺狂粉兵团的战友们,今天继续加油。

  从当前盘面来看,昨天冲高回落日图收出长上影十字星,趋势上多头并没有发生明显的改变,日图仍然是多头,这与昨天的第二个假设推理符合,价格向上拉升两边对称到达2008一线后成功修正,向下昨天完成了四十四美元的修正,但是不管多还是在大涨以后的修正,必将形成宽幅整理,也就是说多空都有机会,目前重点关注昨天的低点,而65反弹也给到了84一线,从这一点也看出来了,追涨杀跌必将被蹂躏到体无完肤,所以尽量做右侧,在频率加大的时候追只有死,做右侧顺势必将利润不错,所以短期的调整直接转势还具备,就是调整也是局部的调整,所以不要把一天的涨跌当一回事,毕竟从1610-2009上涨多少大家也看到了,结合昨天的分析,后市破高只是时间问题,但当下昨天走的是小时图的调整,价格回到了下线后出现反弹,目前四小时出现弱空,所以今天不出意外是先走小时图的修正,再走四小时的下行,修正完继续走日图的上行,修正目标暂时来看最多1925-30一线,此位在四小时的下线这里,而上方注意一是小时图的上线,二是上线,破位以后上行看30分钟加速线,下行破位看下方日图的加速线这里,只有破掉小时图的加速线会打开空间,因此综上所述,大涨在跌后进入宽幅修正,高抛低吸为主。

  操作上:1.早盘回落68损64,上看84-95-03,此单一旦失守反弹78一线空,防守83,下看65-58-40-25,同时日内任何时间见25一线继续多,破18出局,上看不设。

  2.先涨见1995激进空,保守给2001-3空,防守06,下看待定,以上点位仅是一个框架,不构成实际操作依据,具体操作结合盘面线下临盘提示为准。

  油:底部基本确立,日内回落大胆多,下方锁定66上入场,防守65,上看69.6-70.2,只要站稳70.2后市看75-78一线,但是站不稳还会反复,所以如果多成交给到69.6-70.2先对冲利润。

  镑日:159.3-6多,防守158.3,目标161.7-162.8.第一次见162.8防守163.3,下看待定。

  美加:波段1.3830一线空持有,日内1.3725继续空,下看1.3530.

  镑美:1.2200上买入,防守1.2130,上看1.2360-2540.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一上涨在104.00之下遇阻,下跌在103.2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103.75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103.00-...

03月21日 08:11

【校立观点】: 自3月10日美国硅谷银行爆雷以来,这个起源于美国银行业的金融危机就如同龙卷风般在美国与欧洲个别国家肆虐起来,且蔓延速度不断加快,还有愈演愈烈之势;就拿美国银行业来说,除了硅谷银行突然...

03月20日 19:25

美国银行业持续动荡,加大了经济衰退的风险,并可能推高失业率。周一,媒体报道指出,硅谷银行倒闭危机蔓延,而金融系统动荡可能导致银行收紧信贷标准,从而削弱经济增长。阿波罗全球管理首席经济学家Torsten...

03月20日 14:48

2023-03-20-周一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303/20/1679283831785515.png 新的一周开始了,而英镑的走势...

03月20日 13:23

CWG Markets市场资讯2023年3月20日(周一): 汇讯摘要: 美元上周五下跌,瑞士信贷和第一共和银行的股价进一步下跌,使担心危机蔓延的市场感到紧张,并且更加担忧由于紧缩货币政策的影响,...

03月20日 11:10

邦达亚洲:市场的避险情绪降温美元指数失守104.00当地时间周五,多位欧洲央行官员先后发言,表达了对周四决定加息50个基点的支持,并发出了未来继续收紧的信号。欧洲央行管委成员、斯洛伐克央行行长Pete...

03月20日 11:10

上周五国际黄金的涨幅,包括国内黄金的拉升来讲,对于近期的黄金空头头寸来讲,可以说是极为可怕的。无论是从涨幅来看,还是从突破1960高点后的继续上涨。都对黄金空头来讲可谓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了。我也...

03月20日 10:35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03月20日 09:02

美几大银行以及瑞信银行相继出现黑天鹅事件等,美国救市资金超出2008年,加息大背景下的华尔街开始出现乱象丛生,传统理论下加息收割新型市场的效应递减,美联储传递的维加息抑制通胀的作法开始显示出双刃剑的负...

03月20日 09:01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上周五上涨在104.50之下遇阻,下跌在103.6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104.25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103.40...

03月20日 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