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前方迷雾漫漫,美元路在何方?

2022-12-12 17:20:03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随着美元指数上周五行情走完,可以看到,日线图收定为一根螺旋桨小阳线,这代表什么?我们要知道螺旋桨线的作用与十字星其实有异曲同工之效,都是代表市场方向不明朗,价格上下波动,最终并没有走出明确方向,而是震荡为主,但由于收盘价并没有与开盘价持平,所以收成了螺旋桨形态。

  那么,上周五美元指数收定为螺旋桨形态,能够对市场带来指引吗?严格来说,有些难度,但也存在一些可能。

  首先,美元指数在经过如此多交易日运行后,最终市场价格并没有开启明确方向,反而是在区间内来回震荡,再加之上周五行情也是震荡行情,所以市场情绪来讲,是不太可能给出有效指引的。但是,我们若把上一周行情连续起来一起分析,可看到美元指数其实是在做一些酝酿,也在构筑一些底部雏形,尤其是周线图收定为一根螺旋桨,那就说明美元指数下跌已到有效减缓,而接下来就看市场会不会释放上涨能量,从而把价格逐渐推高。

  至于市场到底会不会释放上涨动能,从而把价格推高?从目前来看,暂时没有什么明显痕迹,不过本周存在两大重要影响要素,分别是美国CPI数据和美联储利率决议,这两大要素对于盘面的影响无疑是巨大的,但关键就在于市场的真实反应和持久性会有多久,是否能释放较大上涨动能推高价格,同时又能将价格维持在高位,并持续推高价格,这些都是后一步美元需要具备的要素,值得重点观察,所以,本周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观察方向也是主要以美元指数能否上涨为主。

  聚焦今日走势,校立继续持有震荡观点,因为市场在没有释放动能前,我们继续维持震荡行情的观点是完全可以的,但同时也需关注,今日到底会不会释放动能推高行情,做好两手准备,以万全之策应对未来行情波动!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虽然今日美元指数存在较大可能维持震荡,但操作方向还是值得选择,经过仔细思考,校立选择低多美元指数,对应到欧美货币,可择机逢高沽空,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555-1.0565区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1.0535、1.0515、1.0495。

  EUR/USD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继续选择澳美交易。操作思路同样以逢高沽空为主,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6800-0.6810区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0.6780、0.6760、0.6740。

  AUD/USD

  


  黄金:

  虽然今日黄金走势方向感并不明朗,但操作机会还是存在,结合盘面,今日给予逢高沽空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798-1799区间卖出,止损3美元,目标1795、1791、1786。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兴业投资:美元有所企稳 黄金震荡仍破败18002022年12月12日基本面上周五公布的美国多个通胀数据信号不一,美元在近期回调低位震荡,轻微收涨。欧元盘中最高上探1.0587,随后回落最终收阴。英镑触...

12月12日 14:57

2022-12-12-周一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12/12/1670813367286586.png 本周市场将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

12月12日 13:45

CWG资讯2022年12月12日(周一): 汇讯摘要: 美元兑欧元上周五走高,此前公布的美国11月生产者通胀数据略高于预期,为美联储继续加息提供了更充分的理由,即使步伐放缓。数据显示,美国11月生...

12月12日 10:35

上周五公布的美国1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系列数据显示,美国1年通胀预期初值意外下降至4.6%,创2021年9月以来新低,前值为4.9%。其中汽油价格的回落,提振了消费者信心。数据显示,消费者对美...

12月12日 10:03

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我们也知道你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但你依然在诱多!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

12月12日 09:11

USDX 阻力位置:105.10 ,105.80/106.10(本周强阻力,上破则短线再次回升107.50/80) 支持位置:104.50,104.10/30(本周关键支持,下破则短线有探底103...

12月12日 09:08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上周五上涨在105.20之下遇阻,下跌在104.4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105.20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104.45--...

12月12日 08:40

【校立观点】:随着美元指数不断走跌,可以看到,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不断下移,再加上今日行情,在日线上已呈现出三连阴走势,这是一种非常不乐观的走势,传递出一种浓浓空头情绪,以至于市场都在担心,美元指数是...

12月09日 18:28

兴业投资:市场缺乏焦点 白银领涨非美2022年12月9日基本面由于市场缺乏消息推动,周四整体波动受限,美元连续第二日小幅回调,但仍未完全回吐本周反弹幅度。白银领涨非美,快速站上23.00上方,黄金小幅...

12月09日 16:17

2022-12-09-周五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12/09/1670557745211298.png 英镑震荡的,实在是没法形容了...

12月09日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