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12.8美指弱市修正,非美继续高抛低吸

2022-12-08 10:41:03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如果把这句话演绎运用在这个市 场中,也许可以这样说:不在乎长期投资,只在乎短期赚钱。这样说,是不是眼光短视?没有高瞻远瞩、没有远大目标?答案是否定的。因为,长期的目标,是建立在短期的赢利的基础上,离开了这一点,只谈长期,于事无补,自己品。

  昨天金价探底回升,价格小幅下探68一线后上扬,但是全天处于一个窄幅震荡格局,晚间最终在突破1778后拉高到1790一线,符合预期,而我们亚盘四小时出现弱多后在1771多单入场,在1784上全部收网。

  回顾昨天的盘面,价格日内反复震荡,但是我们可以看出日图主体趋势多头没有发生任何改变,至少在1775反复压制回测70一线后,我们没有动摇四小时级别的多,仍然坚持看多持多,其实从近期的走势跟以往确实节奏上不一样,以往是不管是上涨还是下行在第二天修正,而目前是盘中修正,节奏明显是快一拍,所以近期行情可以定性为次级折返的走势,早盘不回撤或者不反弹直接先涨或先跌,只能干蹬眼,晚间最终回落或者到达开仓位,大家认为破位结果继续原趋势返回,从主力的角度来考虑,行情想继续发展,就必须要走出次级折返的走势,吸引大众参与,恰恰就是这种次级折返的走势是非常害人的。对于熟悉走势游戏规则的人来说,这是建仓的机会,也是加仓的位置。同样如果你不是很熟悉的话,这种次级折返的走势,绝对可以玩死很多新老手,折返走势,本身就是骗死人不偿命的。如果折返走势在某一天,突然出现段时间剧烈的加速,那说明它也就走到头了,在这个市场上最牛叉的那类人,就是陷阱上的舞者,而陷阱上的舞者,简单的说就是逆小势,顺应大势,所以针对近期这运行,我建议盯住主级趋势,只要主级趋势不变就一个方向去搞,在任何一段行情中,无论多么美好的趋势,都会有回撤回调。破位,增仓放量,指标各种走坏,而对于专业人士来说是非常喜欢这种情况的,越是这样,越是机会。从时间上讲按以往像昨天欧盘就是这样,连续六次在75-76压制应该向下破位,可是折返走势就是这样,同时对于我们散户来讲,只有这样去搞才可以去降低我们自己的建仓成本,让我们持有的仓位有一个能坐山观虎斗的安全价位,还有人说这不就是跌势为什么还要去多,前提是明白什么是跌,日图是跌吗,周一的下跌除了基本面的影响,最多是多头的一次震仓大幅洗盘,时间到了吗,但是就是这种大都数人在周一被搞的打脸,可是最终涨回来就是不破62这也是事实,昨晚也得到了验证,因此行情绝不是跌了就是空,涨了就是多,为什么我们在每天的分析中一定要确立一个主方向。

  展望今天的盘面: 从日图来看,单K收中阳线,主级趋势1616到1786.5走了一个五浪型后开始调整,而当前阶段是回落后1727向上的次级趋势,价格形成震荡式上扬,震荡洗盘突破平台加速拉升到震仓局部调整,昨天以趋势线边线形成拉升到上破,价格到达小时图加速线后才形成压制,中间回落我们给出是75.6一线后继续多,最低到达76这里,还有一个细节就是普京在讲后二次拉升没有破高,从一点可以看出行情还会反复,次级趋势只有下破1765才能结束,短期在没破之前均看作是多头的修正,而上方目前价格靠近了日图的上线及加速线,图表来看价格突破98收线在03上才能进一步打开向上空间,不破会形成新的震荡区寻找破位,另外从四小时图来看,价格运行于上升通道中,价格运行于中轨之上,但是压制于上线下方,所以今天又是一个给人迷惑的行情,看多价格靠近上线,做空趋势还是多,所以出现这种情况,就如上分析次级趋势进入震荡反复过程,看多不代表一定要做多,而这个做多是追多,因为上边没破,防止出现新的震荡区,因为只有突破98才能真正意义上说明局部调整结束,而下方边线在77这里,底线73,而当下四小时还是多,小时在加速线压制,如果上行价格就不能破掉边线,同时破底线又变成震荡市,因此从主观来看通过昨天的上涨今天是回落多,从客观来讲一定要注意四小时的变化,离上线太近日内需要还得窄幅运行来蓄势,二是如果久攻不下四小时转空后就要及时调整思路,而以上这两种都是假设以备出现与预期不一样的格局,三是测试周一破位的启跌位形成压制下行,四是如果破位我们一定要顺势看高一线,因此综上所述得出结论如下:看多不追多,回落多,四小时上线压制转空及时调整做空思路。

  点位上:回落1777-76线多,默认防守,目标不设,如果强势就在30分钟下线转多后直接入场,关注88-92压制,破位看95-98一线,第一次给98一03一拖二分批空,防守06,下看待定,而右侧也就是上边所说:价格反复测试四小时上线不破转空后配合小时图共振空单入场,点位结合盘面临盘给出,(就是四小时转空有一次30分钟的修正多上去再空)一担出现这种情况这就就是所谓的行情顺息万变,变了只能及时修正。

  镑日:日图下行到下线和二线这里支撑,目前运行于一线上方,日图暂时看震荡向上,上线169,下线164,中转位165.4,而四小时连续两天在上线压制走出冲高回落,所以对于今天来看这种局面仍然会上演,继续关注上线的破位,不破空,而下方锁定165.9-166这里支撑后多,如果直接破位165.8放弃,细化到操作上在没破位之前还是高抛低吸,主多不变,因为日图还是多,具体操作结合盘面到位临盘提示。

  油:隔夜挂的71.68差了0.3,短期来看,空头不变,但是每次的下跌到重要关口价格都会出现大幅度的反弹,昨天一样,今天也预期会这样,日内下方关注加速线这里,失守将进一步下行测试70一线,而上方多方面的74.7及75.5一线,操作上高空为主,低多为辅,具体操作临盘结合盘面提示为主。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5USDX 阻力位置:105.40 ,105.80/90 支持位置:104.80/90,104.30/50,104.10 预计日内昨日区间震荡为主,存在冲击104.30/50二次探底后再次回升 ...

12月08日 09:04

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我们也知道你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但你依然在诱多!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

12月08日 08:31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三上涨在105.85之下遇阻,下跌在104.8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105.65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104.70--1...

12月08日 08:21

兴业投资:美元延续小幅反弹 黄金仍坚挺2022年12月7日基本面周二缺乏焦点,美元继续小幅反弹,当整体仍处于下行通道中。非美货币中,纽元勉强收涨,而加元受油价拖累表现最弱。欧元小幅下行,波幅不到80点...

12月07日 17:38

【校立观点】:回顾昨日美元指数走势,日线上收定为一根带下影的小阳线,传递出一种较复杂的情绪,分时图中我们可以清晰看到,美元指数走势并不顺畅和连贯,价格出现来回扫盘,进行了至少三次试探才最终确定上涨方向...

12月07日 17:38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发布短期能源前景展望报告。相比11月报告,EIA下调今明两年的布油、汽油零售价格预期,上调今明两年美国和全球的石油产量预期,下调明年全球石油需求预期,EIA对美国经济的预期较此...

12月07日 14:14

2022-12-07-周三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12/07/1670381465220099.png 美元指数的回落延续性并不算太...

12月07日 11:23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1207/93e6a6052e3f23477cc24df80b5f5d0a.png 欧元昨日反弹过后继续走低...

12月07日 11:23

CWG资讯2022年12月7日(周三): 汇讯摘要: 美元兑欧元和日元周二小幅上涨,美国股市遭抛售,投资者正试图为下周美联储预期中的加息做准备。美元走势受抑,上日曾大幅上涨,当时数据显示美国11月...

12月07日 10:38

欧洲央行首席经济学家PhilipLane表示,消费者价格涨幅可能接近顶峰,同时称欧洲央行有必要再次加息。Lane表示:对通胀是否达到顶峰做出判断可能为时过早,但我有合理的信心说可能已接近通胀峰值。但是...

12月07日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