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抢钱俱乐部:美元104.5下分批多,非美反弹又到做空时

2022-12-08 08:31: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我们也知道你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但你依然在诱多!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懂你。当你看清一个人而不揭穿,就懂格局的意义,当你厌恶一个人而不翻脸,就懂释然的重要性,活着总有看看不惯的事,也有看不惯的人, 茶不过两种姿态沉浮 饮茶人不过两种姿态拿起放下。人生如茶,沉时坦然,浮时淡然,拿的起也要放的下。

 美元技术分析


  美元最近弱势明显,最近只要底部企稳都是反弹两到三天再次上演冲高回落,说明这个数据波动不影响放缓加息,12月14日加息预期50基点以后,后面大幅大额度加息告一段落,市场还在等加息鞋子落地,要知道自115一路震荡下跌近10美金,都是放缓加息市场提前反映,如果12月14日真如预期一样,提示放缓加息,但是通胀高位,目前利率放缓加息大幅度,小幅度和缩表不断,甚至上调利率都是对美元潜在利多,就比如市场加息前期走势,每次都是预期加息,美元疯狂上涨那等加息鞋子落地,美元就是开始回落,但是本次是加息放缓,美元震荡下跌,真到加息放缓,但是后期针对通胀还是保持高利率甚至随时加息缩表,那么支撑美元上涨紧货币政策不变,而且伴随下周以后,世界杯结束,那么市场又是活跃,经过充分调整的美元,在104下空间有限,毕竟突破横盘77年上轨103.8区域,目前依然在上方波动。所以暂时美元回落短线弱势,但是中线104下空间有限即使美元大熊市,跌了10美金也是有反弹需求,美联储加息目的是全球美元和逐利资本回流接盘,现在全球各种危机都是目的继续保持美元霸权,才能源源不断的转嫁危机,和掠夺全球财富,满足这些条件首先必须是美元保持强势升值,如果美元贬值成废纸,你想谁还去信任,所以你担心人家经济衰退,甚至货币贬值,那么你去看看世界,目前那个经济体还是可以比他好,欧洲陷入多重危机,英国目前是公投自顾不暇,日本央行继续贬值,我们都是破7贬值,所以美元目前还是一枝独秀无非上涨过多调整,当然自115我们都是预期加息放缓,也是那个位置看调整,当调整以后目前104附近我们再次提示中线可以适当参与做多,即使115是阶段顶部,也需要二次测试。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06.5------110  支撑:103.8-----102

  美元企稳上行,暂时空回避,要知道跌了那么久,反弹起来也是很强势,顺势回落多,暂时回落104.5附近继续多104损,只要不破102支撑依然多头趋势不变!

  黄金技术分析
目前黄金如图,我们在低位反弹都是提示,本次阶段报复反弹,是针对2074双顶颈线1820回测确认,既然多头在这个区域横盘,更多还是消化前期的获利盘,经过来回震荡过山车,目前黄金多头再次考验1800时代,当然留给黄金多头时间不多,经过大幅反弹后,可以看到1800上多头持续买盘不强,但是昨日俄罗斯再次提示全球爆发什么核战的可能变大,这个无疑是乌克兰危机的升级导致黄金开启避险拉升,但是关键压力没有触及,我们只能说多头再次久盘不跌,再次尝试考验1800时代到来,交易必须有自己的格局和逻辑,同时要考虑市场的情绪,那么二八定律反向操作就是进退自如,看看最近一周行情,涨了追多,跌了追空那群喷子,天天复制什么跑步闭眼,殊不知这些字眼背后,要有15年的盘感和技术功底,天天走过行情回忆10连胜分析回忆猛如虎,一到盘面交易伤害三秒五,不是进去损,就是抗爆仓,然后说行情不好,其实市场包容消化一切,当你不能左右市场,那就是敬畏适应市场,动不动一根木工线支撑压力去忽悠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当然你可以复制别人的策略,甚至话术,但是你不能复制别人的经验和盘感,也就是多空变盘的节奏,所以你永远慢半拍,就如黄金一天跌了40美金到1765区域,很多人次日才看到趋势空去追空,我们提示调整一步到位,探底再次上涨,结果你看,是不是调整到位,再次反弹,也许今天又都反弹30美金看多追多什么涨,我们再次提示上涨反弹近尾声,不要动不动涨了1900目标,跌了1700目标天天在那里忽悠,单边行情谁都是可以胜,毕竟趋势出来,你只要敢喊和补仓就行,但是多空变盘没有单边时候,你就是发现,这个才是关键,蛰伏等待等风来,顺势补仓利润哈拉少,等所有人看到的趋势时候,你应该出局,果断的反向操作,这就是市场恐惧你贪婪,市场贪婪你恐惧的完美解释。
目前黄金又是反弹到关键位置,目前1794区域多空分水岭,是多头诱多还是调整完成,关键看今天突破收盘定乾坤,其实稍微熟悉盘面都是清楚现在1765到1815区域震荡,而且在连续上涨以后出现一根大阴洗盘也是必要的,毕竟涨了170美金,单日一天跌40美金洗盘也是合情合理,没有什么消息和技术原因,就是上涨获利筹码出局足以,即使出现阶段顶部,那也是需要反复测试磨顶培养你惯性习惯然后再次转向,盘面下跌都是没有破位10日均线,那么就是说黄金多头属于强势调整,久盘不破随时反弹,我们也是反复强调,目前支撑上移1770区域是10日均线支撑,自1727反弹通道支撑1765区域,也即是说只有破位1765区域才能说空头控制盘面再次打开下跌空间,那么目前看有点难度,那么既然连续两天反弹,那今日第三天出现高点就不能追了,技术随时反弹到位等待下周加息了,今日1794成关键,如果昨日半夜偷袭属于诱多,那么1794上都是属于做空位置所以今日早盘1780到1776区域可以短多1770损,如果直接反弹1794到17800区域直接空,当然调整目标也是看1786到1780到1770区域,如果强势突破1800区域,那么就是顺势回落1794区域追多,基本1810这里不什么压力,那最终考验是1820到1835区域,所以多空必须了然于胸。后面就是进退自如,同时关注美元104.5下企稳的形态,那就是说目前黄金上涨还有10到20美金空间,除非美元破位104加速下跌,黄金加速诱多赶顶一步到位,那都是后半夜美盘事情,当然早盘1776到1795区域震荡高抛低吸足以。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795---1815 支撑:1770-----1730

  黄金单日反转下跌开启,反弹2天不能收复起跌点,还是顺势反弹做空,目前压力区域1795到1800继续空1805损目标1788到1776到1765,如果早盘直接回落多单等待1776附近参与1767损,激进反弹早盘1788上激进做空1798损目标1765到1758到1735到1715到1704,

  白银技术分析

  昨日黄金下跌,白银跟随下跌。白银最近反弹明显强势于黄金,我们也不止一次提示,白银工业需求后期会大于投资需求,也即是说全球经济复苏都是对工业原材料有很大需求,必然催生一波牛市行情,经过连续反弹已经靠近下跌通道压力24.5附近,突破这里打开上行空间,没有突破继续延续震荡下跌调整,目前支撑昨日上移动21.8区域多,压力也就激进23附近继续空23.5损即可,多单暂时放弃。   

  石油技术分析  

  一会传石油增产,一会是减产,反正都是下定离手让主力来回收割。昨日石油又是俄罗斯上限价格65到70区域,同时那个释放战略石油储备也是说等70下再去补库存,显然意思就是让石油下跌到70下,目前是欧佩克和制裁们博弈,经济目前没有乐观复苏,能否持续减产维持油价高位还是看各方博弈,当然最近沙特看依然强势不受任何人左右,毕竟现在这个时候高油价收入增加,谁都不会和财富过不去,所以目前石油再次75附近没有过度追空,即使市场预期70下,那生产石油有各种办法提高油价,还有半夜那个70下要补库存的,都是说70下买盘强,自然下方空间有限,预期72下择机分批多,空单78附近轻仓空区域震荡等待破位就好。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昨日美联储继续加息缩表,同时上调利率到5%到7%区域,无疑是股指最大利空。对于纳斯达克我们说了前期不去更新方向主要原因我们是看空趋势空,无非变化点位反弹压力继续空,但是经过连续调整和技术超卖,以及11月到12月美联储加息近尾声,纳斯达克后期都是震荡反弹做多为主,今日高开高走,预期延续上周强势反弹,那么既然多头开启反弹,而且预期加息近尾声,那么大资金布局做多纳斯达克一定是首选,做多点其实很简单,每天价格出现的高位调整300点就是果断多进场就好,比如现在11500高位调整200点那就是11300多进场11500损目标500到800点自行降低仓位。 

  欧元技术分析  

  美元如调整,那么欧元多头得以喘息,欧元变盘更多是11月加息以后,欧洲央行虽然跟随加息,但是持续难度大,因为跟随别人制裁俄罗斯,把自己经济显然衰退,自身能源危机,粮食和难民危机都是让经济举步艰难,同上债券收益率和漂亮国倒挂,也让资本出逃这个时候,欧元震荡下跌是主旋律,除非乌克兰危机缓和以后,经济休养生息的复苏再说。目前压力集中1.0650区域,只有突破突破这里才能说强势反转。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0680---1.0750 支撑:1.020---1.010  

  欧元反弹1.0550继续空1.0630损目标不带,多头暂时不去参与。 英镑技术分析

  上周四英国加息符合预期,但是后期加息不能持续,镑美冲高回落。毕竟欧洲和美联储都是加息了,现在看英国央行货币政策紧缩力度,最近镑美抗跌也是因为加息预期增强,但是加息后对经济增长不乐观,已经后期加息不如市场预期,所以镑美冲高回落,只要美元强势上涨,那么反比的欧元和镑美走势都是属于弱势横盘震荡下跌大概率。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430----1.2650支撑:1.2150----1.20

  镑美反弹1.2250区域继续做空1.2350损目标不带,多暂时不参与。 

  美元兑日元技术分析 

  我们预期日本央行最终干预贬值,所以146区域基本是阶段顶部调整,要知道货币政策央行都是开启管制贬值,美元加息鞋子落地都是会抑制贬值,所以反弹做空为主,你毕竟跟住央行走的趋势,24年历史高位显然不去追多,既然人家央行都是干预,随时下跌多少不去猜测,我们遇到一天跌2000点行情,所以再到125都是可能,所以反弹出现新高继续做空止损高位上80点。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0-----150支撑:131--125 

  反弹138.6附近继续补仓空139.6损中线目标不带,多单遇到136附近尝试多135损带好。   

  英镑兑日元技术分析  

  英镑强势突破压力补涨,对于交叉盘也是跟随走势,回落165附近继续买入进场164损。至防止跟随美元兑日元下跌。磅日168.5附近短空169.5到损目标167到163到161到160到157到156

  免责申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场需谨慎!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三上涨在105.85之下遇阻,下跌在104.8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105.65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104.70--1...

12月08日 08:21

兴业投资:美元延续小幅反弹 黄金仍坚挺2022年12月7日基本面周二缺乏焦点,美元继续小幅反弹,当整体仍处于下行通道中。非美货币中,纽元勉强收涨,而加元受油价拖累表现最弱。欧元小幅下行,波幅不到80点...

12月07日 17:38

【校立观点】:回顾昨日美元指数走势,日线上收定为一根带下影的小阳线,传递出一种较复杂的情绪,分时图中我们可以清晰看到,美元指数走势并不顺畅和连贯,价格出现来回扫盘,进行了至少三次试探才最终确定上涨方向...

12月07日 17:38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发布短期能源前景展望报告。相比11月报告,EIA下调今明两年的布油、汽油零售价格预期,上调今明两年美国和全球的石油产量预期,下调明年全球石油需求预期,EIA对美国经济的预期较此...

12月07日 14:14

2022-12-07-周三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12/07/1670381465220099.png 美元指数的回落延续性并不算太...

12月07日 11:23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1207/93e6a6052e3f23477cc24df80b5f5d0a.png 欧元昨日反弹过后继续走低...

12月07日 11:23

CWG资讯2022年12月7日(周三): 汇讯摘要: 美元兑欧元和日元周二小幅上涨,美国股市遭抛售,投资者正试图为下周美联储预期中的加息做准备。美元走势受抑,上日曾大幅上涨,当时数据显示美国11月...

12月07日 10:38

欧洲央行首席经济学家PhilipLane表示,消费者价格涨幅可能接近顶峰,同时称欧洲央行有必要再次加息。Lane表示:对通胀是否达到顶峰做出判断可能为时过早,但我有合理的信心说可能已接近通胀峰值。但是...

12月07日 10:38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

12月07日 09:49

5USDX 阻力位置:105.60 ,105.80/90,106.10 支持位置:105.10/20,104.80/90 预计日内整体维持105以上反复震荡后进一步回升 预计本周整体反复震荡测...

12月07日 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