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鲍威尔讲话风波过后 又一次予以英镑支撑上涨!

2022-12-01 10:16: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2022-12-01-周四

  



  隔夜,英镑虽然是涨上来了,但我怎么就那么不高兴呢,他大爷的,英镑昨天第一波上涨,短线差了不到一个点止盈,然后便是一波加速回撤,最低点刷新到1.190的价位,刚好扫了1.191的短线止损,今天亚盘直接收复了1.210的价格,多多少少有点憋屈。

  昨天的市场可以说是风云变幻了,美元先是在数据公布之后,毫无理由的上涨,一波拉升到了107的上方,虽然那时候觉得市场不对劲,但也没成想能让英镑延续跌了十几个点。过去了,向前看,向钱看。

  昨天数据并没有特别突出,但鲍威尔的讲话,却是我最为关心的,好在老鲍没让我失望。讲话中强调了两点,第一,通胀;第二,最早在12月放缓加息步伐。

  第一,通胀仍然过高,没看到进展,仍需要加息;第二,最早在12月放缓加息步伐。第可以说是对第一点做出了呼应效果,需要加息,但是加息幅度有所减缓。这两点结合起来看意味着,美联储将进行更慢、更长时间的加息,但如果通胀进一步降温,那么美联储仍旧有停止加息的可能。

  “我们不希望过度紧缩,也不会很快降息”,这句话可谓是鸽里藏鹰。美联储有点处于观望状态,所以鲍威尔提出“风控”概念,而未来的通胀和就业数据将左右货币政策的走向。

  因此,昨天在鲍威尔讲话后,美元再度承压,继续走了一段回撤行情,我们也可以说这是在走12月份放缓加息的预期,因为这次是鲍威尔在12月15日利率决议前的最后一次讲话。

  周五市场将迎来的是美国的非农就业数据,而今天将迎来的是美国10月份PCE通胀数据和11月份PMI经济数据,如果PCE能迎合CPI同样走降温,结合PMI终值跌破50%的荣枯线,这样以来,通胀降温,经济衰退,那么就符合了美联储放缓加息/暂停加息的条件,美联储必然将比现在更为鸽派,这样一来,也就再次让美元陷入到下跌的趋势当中,同时将进一步给英镑提供相应的支撑。

  至于英国自身,我已经对这个国家的内部问题,经济问题,无感了,如果单纯从英国自身来讲,英镑汇率涨?做他的春秋大梦去吧!

  英镑4小时图:

  


  技术面来看,4小时还是踩着60日均线和前值的顶底转换支撑,而且隔夜回升突破1.203和1.206,结构上已经是再次确定了多头的立场,接下来也就看前高1.215压力能否压得住这段拉升,如果再度突破,那么延续行情将进一步看向1.226。

  交易方面,日内回撤1.2045做多,取个1.203-1.206的中间点,目标1.215前高,防守1.199。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USDX 阻力位置:106.30,106.50/60,107.00/20 支持位置:105.70,105.30/50 (日内关键支持),105.00 预计日内倾向日内探底105.30/50支持后...

12月01日 09:30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

12月01日 08:22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三上涨在107.20之下遇阻,下跌在105.7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106.30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105.40--1...

12月01日 08:20

【校立观点】:随着美元指数走完昨日行情,严格来说,对于盘面的帮助其实不大,因为就K线形态来讲,美元指数昨日走势对盘面真的没什么作用,尤其对上涨而言几乎没任何帮助,反而对于下跌还有一点点刺激作用,所以在...

11月30日 20:25

今年以来,随着俄乌冲突持续、世界经济增长放缓,全球范围内贸易保护主义有所抬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和世界贸易组织(WTO)的领导人,周二双双就去全球化对全球经济的负面影响发出警告,他们主张采取明...

11月30日 14:27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1130/6847ebe1f6f38bd2b61bc1809c7e05fc.png 欧元昨日震荡调整后承压下...

11月30日 11:18

2022-11-30-周三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11/30/1669777346100762.png 今天就到了本周最为关键的美联...

11月30日 11:18

英国央行决策官员CatherineMann表示,通胀预期正在“越来越多地体现在”企业设定的价格中,并正在向2%目标水平的两倍移动。“Covid之前,服务业的通胀率远低于2%,”Mann周二在一个线上活...

11月30日 11:18

CWG资讯2022年11月30日(周三): 汇讯摘要: 美元指数降至106.82,9月28日曾创下114.78的20年最高。投资者期待着美联储在明年初达到利率峰值,预计届时通胀压力将消退。 北京...

11月30日 11:18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二美元指数价格总体呈现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106.861位置,最低下跌至106.024位置。收盘于106.781位置。回顾周二美元指数细节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先进行...

11月30日 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