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11.22镑系两极分析,日内逢低主多镑日

2022-11-22 10:22: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昨天金价如期下行,盘中最高1752.8,最底下行到1732一线,收盘以一根中阴线报收于1737.8,符合预期。

  从当前盘面来看,大黄四连阴,短期靠近劲线,但是并没有转多,日图还是形成局部调整,后市两种格局,一是收复上线并收盘于上方,一种是回落一线后多,因为这里是日图与四小时的双重支撑,而上方必须收复52,收复还会向上做一次高或者破顶去,第二种目前只是假设,而客观从盘面来看至1616上涨以来的上午趋势线破掉,但是劲线没破,所以还属于局部调整,从系统来看,小时图级别的上升至破1772结束,目前回到了加速线修正,亚盘上方压制46-48之间正好是上线压制,而四小时从系统趋势线来看只要不破1722这里多头就没破,短期属于技术性修正,如果这里破了这一波上升预示着结束,后市回落1700-1670才能见底,所以综合得出结论如下:早盘反弹先空,给一线和四小时加速线开始尝试多,点位上上方关注46-49压制,下方支撑32-28-22.

  操作上:保守1746-49压制后空,防守53,下看40-32-28-22,多给28-22分批入场,防守18,目标不设,拉高40上出高留低多保本损看1765-70一线。

  镑日:昨天成功突破小时图加速线,而我们166.33的多也是完美利润,目前日线还是多,预期后市会震荡向上试测170一线,低多为主,日内下方锁定167.3-166.6一线支撑后买入,第一次冲168.7-169空一次。

  镑美:两极分化,这主要取决于美指的强势打压,现在来看四小时要修正,日图又是弱空,但没得到确认,从形态来看今天预期先涨后跌,日内1.1815尝试多一次,破1.1780出局,上边给1.1905-50压制后空,具体到位结合盘面临盘提示。

  原油:昨晚给出现价75.4的多完美拉高到78.07止赢,从当下来看,日图长下影线,直接破底的概率不大,但是直接强行上还需要修正一下,日内重点关注下线的收复,从日图的角度来看昨天还是消息面行情,技术面转多时间还不够,这个是指日图,但是四小时V以后目前看多,日内锁定中轴78.6-77.5支撑后继续买入,上方第一次给83.8空。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

11月22日 08:53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一上涨在108.00之下遇阻,下跌在106.8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107.15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108.30-...

11月22日 08:53

【校立观点】:随着美元指数在上周五行情收定,可以这样说,整个上周行情基本上都是在为筑底而准备,因为价格从周一到周五并没有产生太大位移,反而是来回试探居多,而随着上周五行情再度萎缩并收盘,周线上确认收定...

11月21日 17:53

2022-11-21-周一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11/21/1669022889906226.png 看看今天的黄金走势,总体来讲...

11月21日 17:30

2022-11-21-周一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11/21/1669000891834078.png 新的一周开始了,11月的下旬...

11月21日 11:36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上周五美元指数价格总体呈现震荡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107.021位置,最低下跌至106.302位置。收盘于106.98位置。回顾上周五美元指数细节表现,早间开盘后价...

11月21日 11:02

CWG资讯2022年11月21日(周一): 汇讯摘要: 美元周五小幅上涨,创下一个多月以来的最大单周涨幅,因投资者关注债券收益率上升,并继续对美联储的加息路径进行押注。随着交易展开,美元累积动能,...

11月21日 10:40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

11月21日 08:45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

11月21日 08:15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上周五上涨在107.05之下遇阻,下跌在106.3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106.45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107.25...

11月21日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