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金宝:11.14镑系两极分析,空镑日多镑美

2022-11-14 09:26:04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金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行情回顾

  周五金价如预期,价格小幅调整后继升上扬,特别在欧盘我明确提出55一线多破52出局完美拉升,晚间1763一线空到了57一线,周图大阳报收,日图也一样是收取一根小阳线,完全符合预期。

  基本面分析

  美国10月CPI同比以及环比增速均超预期回落,美联储多位高官表态,支持放缓加息的步伐,同时强调他们遏制高通胀的决心,指出放慢加息步伐不代表更宽松的政策。也有几位高官认为,紧缩力度过小的风险,比紧缩力度过大的风险要高。

  本周将有更多美联储高官相继就经济前景和政策路径发表看法,周二,美联储副主席布雷纳德就经济前景发表讲话;周四,2022年FOMC票委、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就美国经济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2022年FOMC票委、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在金融稳定大会上发表讲话,美联储理事杰斐逊和2023年FOMC票委、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发表讲话。

  技术面分析

  周线至连续三周下探240天线后,在上周最终多头爆发,价格盘中最低1664一线上升到1772.5,周波幅达到了108美金,从这一点来看,多头力量仍然强势,这预示着周线仍将进步冲高,在周五我们也明确了,不论是价格还是图形都已经看到单边上升的事实,从趋势来看,中期趋势已经形成,前边的上升只能看作是反弹大了点,而上周四是算正式确认,上升趋势线破位,拐点也上破,劲线也破,如果与前一波对称,按双底破劲线向上延倬,哪中期这一波向上的目标在1930到1957一线,而短期向上延倬位在1790-1800一线,周五也按预期的到达了日图加速线1772这里,从技术角度来看,日图多头虽然不变,但是价格已经到了关键位,因为这一波至下线破位再反抽上行形成多头终极局面,上升幅局已经达到一个饱和状态,如果后边向上破位将向上延倬,一是周线的上线,二是一线这里,预期这里将开成一波调整,但是我们说了中期趋势改变,到压制只是对于周线大阳的修正,很难改变终极趋势,回落劲线还是要多,因此不管是从横向还是纵向,逢低做多仍是主基调。

  至于日内来看,价格运行于5日均线上方,同时布林线上轨向上开口,周一就是修正如果平开要关注支撑在1663一线,强支撑于55-38-30一线,而上方继续关注72的压制破位,破位关注1788-90压制,强压周线上线1798-03-15一线,因此综合得出结论如下:

  操作建议:以1758-53支撑后介入,防守52,上看待定70-73破位持有,失守就去45-40了,行情顺万变,具体操作以临盘提示为准。

  镑日:165-165.15空,防守165.3,下看163.9-163.6破位看163.-162.6。

  镑美:美指空头不变,预期修正还将下行,日内锁定1.1740一线多。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懂你。当你看清一个人而不揭穿,就懂格局的意义,当你厌恶一个人而不翻脸,就懂释然的重要性,活着总有看看不惯的事,也...

11月14日 08:34

最近的美CPI增速超市场预期回落,市场对于后续美联储大幅加息的心理预期下降,美元应声大幅回落,破位明显,短线有回抽整理后进一步下跌的预期 就基本面来说:目前市场关注度有过去的美联储短期内超幅度加息导...

11月14日 08:34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上周五上涨在108.45.00之下遇阻,下跌在106.2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107.75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105.5...

11月14日 08:30

兴业投资:美国通胀超预期下跌 美元跳水确认转势2022年11月11日基本面备受市场瞩目的美国CPI超预期下跌,引发美元自111.00一线跳水,逼近108.00一线,跌幅达2.12%。全球风险资产狂欢,...

11月11日 15:17

在低于预期的美国10月CPI数据发布后,美联储多位高官周四表态,支持放缓加息的步伐,同时强调他们遏制高通胀的决心,指出放慢加息步伐不代表更宽松的政策。也有几位高官认为,紧缩力度过小的风险,比紧缩力度过...

11月11日 15:17

2022-11-11-周五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11/11/1668138598651464.png 英镑这是根本没有停歇,直接奔...

11月11日 12:44

周四,美国劳工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美国10月CPI同比上涨7.7%,低于市场预期的7.9%,较前值的8.2%大幅回落,为1月份以来最低水平。10月CPI环比上涨0.4%,同样好于市场预期的0.6%,增...

11月11日 11:20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1111/619d70172feeddc7c5dbc0411675c60f.png 欧元昨日回调至第一支撑延...

11月11日 11:00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11月11日 10:49

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懂你。当你看清一个人而不揭穿,就懂格局的意义,当你厌恶一个人而不翻脸,就懂释然的重要性,活着总有看看不惯的事,也...

11月11日 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