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中期选举拉开序幕,美元后市如何表现?

2022-11-01 20:35: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今天是11月1日,按照美国部分地区的投票规则,中期选举的投票已经开始,至此,这一场令人世界都为之关注,且充满巨大悬念的投票大戏也正式拉开序幕。

  市场上许多分析都在强调,本次中期选举十分重要,因为本次中期选举将决定众议院的归属,以及参议院中35个位置的归属;倘若经过投票后,美国民主党一旦失去对参众两院的控制,那么未来两年时间,美国总统拜登将成为“跛脚鸭”总统,其行政权力将会被极大限制,从而导致拜登的许多经济措施和政治措施也受到极大影响,这将非常不利于后期执政,同时还可能会影响到其参加2024年美国总统大选,所以,此次中期选举对于民主党和拜登来说,可谓至关重要。

  但是校立也想借此补充一个要点,此次中期选举的结果将极大影响未来全球经济局势和地缘政治局势,尤其是俄乌冲突是否会形成新的局面或出现拐点?也将很大可能由这次中期选举所决定。所以,此次中期选举看似是美国国内的一场政治选举,但实际上却会对全球产生巨大影响,重要性不言而喻。

  那么,在这样一个重大事件已经发生的背景下,美元指数又将何去何从?

  虽然,目前美元指数呈现出一种短线偏软格局,价格从最高111.59下跌到了110.83附近,而在日线图上,美元指数也呈现出一根中阴线形态,这是一种空头积极的表现,暗示美元指数存在压力,价格未来走跌需求会更大。但实际上,美元指数是不可能持续一直走跌下去的。

  虽然美元指数当前走势比较偏弱,但实际上整体仍然保持着偏强格局,就算上周三和周四出现下破行为,但实际上也仅仅只是一种虚破,价格并没有进一步延续,所以说,当前美元指数的偏强格局其实仍然保持着,而短期的逆向并不能改变什么;当空头需求释放完毕,多头必将展开反扑。

  另外,从基本面来看,美国国内通胀仍然高企,导致美联储将会继续保持加息,随着美联储利率决议临近,加息75基点也基本成为一种共识;而一旦加息得以确认,无疑将会美元构成新的支撑,所以未来美元指数走强情绪会非常明显,这是一个不可忽略的要素。

  综上所述,随着美国中期选举拉开序幕,美元指数整体呈现走强的需求将会越来越大,虽然当前有走跌动向,但等空头需求释放完毕,后一步美元将逐步开启走强行情,大家一定要注意这个节奏。

  操作层面,今日美元指数短线空头积极,但并不影响全局,从操作角度出发,今日做空已经不适合,因为空头能量已经释放出来,所以今日还是只能择机低多,尽量选择有价值点位布局,给出足够缓冲空间,伺机低多美元指数即可,以供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结合以上分析,今日美元指数需寻机逢低买入,而对应到欧美货币,今日则可逢高沽空欧美货币,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9940-0.9950区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0.9920、0.9900、0.9880。

  EUR/USD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澳美交易。操作思路以逢高沽空为主,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6445-0.6455区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0.6425、0.6405、0.6385。

  AUD/USD

  


  黄金:

  黄金价格有所反弹,因为整体格局开始陷入震荡,所以价格出现波动,不过,这样情况也是可以择机高估低渣,只要选择好布局点位,问题不大。

  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653-1654区间卖出,止损3美元,目标1650、1646、1640。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2022-11-01-周二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11/01/1667272292583453.png 又是被封到家里的一天,怎么说...

11月01日 11:54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1101/238be76482864c7a58727e8cd370e635.png 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

11月01日 11:54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一美元指数价格总体呈现震荡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111.645位置,最低下跌至110.693位置。收盘于111.554位置。回顾周一美元指数细节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

11月01日 10:09

据媒体报道,高盛集团的经济学家表示,美联储可能会在2023年3月之前将利率提高至5%,比此前的预测高出25个基点。高盛的经济学家预测的加息路径包括北京时间本周四会议加息75个基点,12月加息50个基点...

11月01日 10:09

预计10月份美元指数波动区间:110-114,短线10月27日再次见底109.50附近开启反弹逐级上看112以及113.30/114.50 美指9月28日再次冲击长线趋势阻力114.50/115.5...

11月01日 10:09

交易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在错误不断发生的情况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资金的缩水、心理的煎熬!一个交易者必须减少发生错误的概率,因为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

11月01日 09:49

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懂你。当你看清一个人而不揭穿,就懂格局的意义,当你厌恶一个人而不翻脸,就懂释然的重要性,活着总有看看不惯的事,也...

11月01日 08:45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一上涨在111.70之下遇阻,下跌在110.7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110.9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111.90-...

11月01日 08:43

【校立观点】:先回顾上周五行情,美元指数收定为一根类似螺旋桨形态,日线上存在上影也存在下影,实体为小阳线,这种近似十字星的K线形态,其实已把上周五的市场情绪体现得淋漓尽致,很显然,上周五的整体情绪是混...

10月31日 17:49

2022-10-31-周一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10/31/1667193060767028.png 新的一周就要开始了,本周可以...

10月31日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