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美元突然绞杀散户,其意欲为何?

2022-06-23 16:58: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意外总是在不经意间降临,行情也是在不经意间爆发。

  可以看到,美元指数在昨日走出了一波宽幅扫荡行情,价格最高触及104.95,最低触及103.85,整体波幅达到了近110点,可以说创下了本周以来的最大波动幅度,毫无疑问,这一波扫荡可把不少散户头寸给绞杀了,因为市场正处于缺乏指引的状态下,不知道下一步该如何运行之时。而走出这样的扫荡行情,无疑对散户具有很大杀伤力,所以,若在昨日行情中出现了亏损,也不算冤枉,毕竟行情来得如此突然,波动幅度也不小。

  追溯美元指数如此波动的主要原因,毫无疑问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货币政策报告证词陈述有关,昨日晚间,鲍威尔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做货币政策证词陈述,对于当前货币政策给予解释,同时对未来的货币政策也给予了暗示,而其中最有杀伤力的话语就是——当鲍威尔被询问是否会加息100基点时,他回答道:永远不会排除任何幅度的加息。这句话威力可不小,犹如一枚重磅炸弹,对市场产生了巨大影响。很明显,从鲍威尔的这句话中可以得到这么一个信息:只要未来有需要,美联储将会直接加息100基点。这可是100基点啊,不是闹着玩的,本来75基点就已经具备很大杀伤力,而现在直接丢出可以加息100基点的话语,不得不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是真的被逼急了,不然他也不会说出这样超级刺激的话语;当然,你也可以说,这是鲍威尔故意释放烟雾弹,但是,这个级别的烟雾弹可不是闹着玩的,必将对市场产生巨大潜在影响,这可不是说开开玩笑就是开开玩笑的,因为这是美联储掌舵人鲍威尔的话语,份量很重,可信度很高。所以,从昨日鲍威尔的证词陈述中可以看出,美联储所面临的压力十分巨大,以至于鲍威尔本人也开始进入到眼红状态,这是个非常有风险的潜在因素,要千千万万注意。

  然而,在鲍威尔释放如此刺激的言论后,美元指数却并没有呈现上涨,反而走出一波下跌行情,这可就让人大跌眼镜了,这明明是利好刺激言论,为什么美元指数却不涨反跌?很明显,这就是典型的绞杀行为,市场主力乘着鲍威尔释放刺激言论,故意走出一波绞杀行情,这波行情会让不少人直接懵圈,甚至进入观望状态,但恰恰是这种状态,才能为后一步的行情做好铺垫,可谓一举两得…

  所以,当看到今日美元指数突然爆发能量大幅上涨之时,相信大家心里也或多或少有点明白了,昨日美元指数的宽幅扫盘,其实就是为了今日行情而做准备,所以当美元指数走出如此行情后,基本上今日方向也就确定了,操作上注意顺势而为就好,尽量选择有价值点位布局,以供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从当前美元指数走势来看,对于欧美而言,今日还是更适合逢高沽空,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560-1.0570区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1.0540、1.0520、1.0500。

  EUR/USD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澳美交易。操作思路也是以逢高沽空为主,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6915-0.6925区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0.6895、0.6875、06855。

  AUD/USD

  


  黄金:

  黄金昨日走出扫盘行情,今日继续震荡,暂时没有合适布局点位。

  今日观望!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0623/bb1f178308ee410bd1d9a46e58c754d2.png 欧元昨日回落至第一支撑展...

06月23日 13:20

北京时间6月23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微涨,交投于104.2244附近。美元指数周三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走低,此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国会作证时表示,美联储将继续加息,但经济软着陆的挑战很大。 日元和美国...

06月23日 11:11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三美元指数总体如期下跌的走势,当日价格最低于103.828位置,最高上涨至104.928位置,收盘于104.169位置。回顾周三美元指数表现,美元指数正如笔者所言先进行...

06月23日 10:52

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我们也知道你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但你依然在诱多!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

06月23日 08:25

USDX 阻力位置:104.40/60(日内能否再次冲高的关键),104.80/105.00 支持位置:103.80/90(下破则昨日区间震荡成立),103.30/50 预计日内昨日区间震荡为主...

06月23日 08:25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三上涨在104.95之下遇阻,下跌在103.8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104.85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103.70--1...

06月23日 08:25

黄金原油空单已走人!天然气多单持有!镑日可多! 黄金,隔夜1840一线空单,日内已在1828一线平仓!原油109.8一线空单,也已在104一线平仓! 当前,只剩下隔夜天然的6.84一线多单!方向对...

06月22日 20:54

【校立观点】:剖析当前美元指数,可以较明确看到,盘面已陷入到一种震荡状态,价格波动大幅收缩,向上和向下的波幅也呈现缩减,可以基本确定,这是一个典型的收敛形态,预示着市场已陷入到胶着当中。美元指数之所以...

06月22日 17:20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二美元指数总体如期呈现震荡的走势,当日价格最低于103.91位置,最高上涨至104.514位置,收盘于104.395位置。回顾周二美元指数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先延续性下...

06月22日 16:16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0622/a542e098f6df06fb687b771d78fc7a1e.png 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延续反...

06月22日 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