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美元陷入区间震荡,交易全靠掷骰子?!

2022-06-22 17:20: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剖析当前美元指数,可以较明确看到,盘面已陷入到一种震荡状态,价格波动大幅收缩,向上和向下的波幅也呈现缩减,可以基本确定,这是一个典型的收敛形态,预示着市场已陷入到胶着当中。

  美元指数之所以会呈现当前这种胶着走势,其缘由校立其实在昨日分析中已做过阐述,由于目前市场缺乏刺激美元指数强势上涨的要素,导致美元指数无法走高,而同时美元价格又因为各种原因无法呈现大幅回落行情,所以才迫不得已运行出当前这种收敛行情,表面上看起来,像是市场的一种正常表现,但实际上却是妥妥的无奈,因为美元只能这样运行,别无他法。

  就目前国际局势来看,博弈激烈的地区仍然博弈激烈,而格局混乱的地区也仍然格局混乱,不过从全球来看,目前暂时还没有新的变化出现,所以就无法出现新刺激要素,也就无法给予美元指数提供更多动能去推动行情,虽然美国方面一直想制造混乱和机会,但很多时候比的都是谁的拳头大,控制能力强,而控制能力强的一方就会占据主导,局势也就会按照控制能力强的一方意愿而演变,所以,当前局势之所以变化不大,其根本原因就在于控制能力强的一方需要的是局势稳定,而不是制造混乱。

  那么,美元指数下一步到底该如何运行?难道真的需要靠掷骰子才能给出交易建议?其实不然,无论美元指数如何胶着和混乱,其根本方向却早已确定——那就是美元指数未来会继续朝着更高价格运行,上方可看到110、115甚至更高,而目前只是暂时陷入了胶着,只要局势产生出一些必要条件,美元指数自然而然就会走出相应行情,所以,大家需要有足够耐心,后续行情会慢慢走出来。

  对于今日操作,校立思考良久,认为美元指数还是处于胶着震荡状态,所以可伺机高估低渣,尽量选择一些有价值的点位进行布局即可,这样交易成功率会更高,而斩获利润的可能性也会更大,希望今日每个人都能赚取到合适利的润,共勉之!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综上所述,今日美元指数处于胶着状态,而对应到欧美货币也同样是胶着状态,所以可寻机高估低渣,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535-1.0545区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1.0515、1.0495、1.0475。

  EUR/USD

  



  英镑/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镑美交易。操作思路同样可寻机逢高沽空,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260-1.2270区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1.2240、1.2220、1.2200。

  GBP/USD

  


  黄金:

  黄金短线处于缓慢震荡下跌状态,这属于一种正常消化行情,故今日可寻机逢高沽空,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835-1836区间卖出,止损2美元,目标1832、1828、1823。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二美元指数总体如期呈现震荡的走势,当日价格最低于103.91位置,最高上涨至104.514位置,收盘于104.395位置。回顾周二美元指数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先延续性下...

06月22日 16:16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0622/a542e098f6df06fb687b771d78fc7a1e.png 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延续反...

06月22日 09:46

渣打银行策略师史蒂夫·英格兰德(SteveEnglander)表示,如果在美联储加息的背景下金融状况足够紧缩,美元还有上涨5%的空间。 这位渣打银行全球G10集团外汇研究和北美宏观战略...

06月22日 09:31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认识市场,认识内心,做一个理性的投资人。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

06月22日 09:07

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我们也知道你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但你依然在诱多!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

06月22日 08:25

USDX 阻力位置:104.60/70(日内能否走强的关键),105.00,105.20/30 支持位置:104.25(下破则昨日区间震荡成立),103.90/104.00,103.50/70 ...

06月22日 08:25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二上涨在104.50之下遇阻,下跌在103.9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104.05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104.65-...

06月22日 08:25

【校立观点】:先看当前盘面,能够发现美元指数正处于一种缓慢的震荡状态,价格在波动中来回扫盘,并且一点一点向下蹭,而从小时图中可以看到,美元指数在短线层面已逐步开启下跌行情,盘面迸发出一定能量,把价格向...

06月21日 17:18

2022-06-21-周二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06/21/1655782141988275.png 从美国到欧洲,全球各大央行都...

06月21日 11:56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0621/4d88ac8f78199db5cbd6b74b584d867e.png 欧元昨日触及第一阻力承压...

06月21日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