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果不其然,美联储宣布加息75基点!

2022-06-16 17:22: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围绕着美联储加息的问题,可以说市场已经讨论了一段时间,只是之前讨论的是,美联储应该加息50基点,以一种按部就班的方式去控制通货膨胀,同时也不至于对经济造成太大冲击,以偏温和的方式来调整货币政策。

  但是,在美国政府上周五公布了5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后,整个市场的风向就完全变了,因为5月份CPI数据居然高达8.6%,比前值8.3%还高,要知道,这可是在美联储已经加息75基点之后,已经开始控制通货膨胀的措施下,美国国内的CPI数据居然仍然上涨,比前值高了不说,最关键是,(说点不好听的)美国国内的通货膨胀很有可能处于失控状态下,就算美联储出手在控制,但仍然还在失控,所以当意识到这个问题的严重后,市场情绪自然就紧张了,而最为紧张的当属美联储,因为这就是美联储的主要职责,倘若通胀无法得到有效控制,被追责的第一个人毫无疑问就是鲍威尔。

  于是乎,在这样错综复杂局面下,美联储如期召开FOMC会议,而市场上围绕着此次美联储会加息多少基点的讨论也越来越激烈,随着时间推移,加息75基点的呼声也越来越大,但是美联储加息50基点的可能性仍然占据上风,所以不到最后一刻,谁也不知道美联储会加息多少基点。

  校立在昨晚如期召开直播,并对此次利率决议给予了研判和预测,结合美国国内当前局势和国际地缘政治局势,再结合美联储当前所面临的错中复杂情况给予综合判定,美联储将会在本次利率决议中加息75基点,从而给市场展现出一种强硬姿态,同时也展现出坚定控制通货膨胀的决心,所以,美联储加息75基点可能性极大,并对此进行了相关布局…随后凌晨2点,美联储如期公布利率决议,果不其然宣布加息75基点,这一下可谓是靴子落地,棋子落盘。

  那么,在美联储正式宣布加息75基点后,美元指数应该怎样运行呢?对于这个问题,校立也在思考中,显然美联储此次加息75基点后,美元指数的上行目标会直接从105上移到110左右,这个基本不会有什么变化。但在美元指数确认加息后,市场走势是不是就一定会持续上行,而不会再出现其它状况?答案目前未知,但校立认为没那么简单。美联储宣布加息后,我们需要观察的就是美元指数到底会不会进入到一段时间的回调,进行整理和酝酿,然后再根据局势逐渐开启上涨行情,因为只有这样走,才最大程度符合美元指数的需求,也才最大程度满足美国的当前利益,所以,后一步美元指数的真实动向将是最重要的要素,大家对此要多注意,多观察,在看准局势后,再交易不迟!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对于美元来说,未来持续走高、创出新高是必然,但近期却不排除会有回调出现,故今日可以考虑伺机沽空,对应到欧美货币则是伺机低多,重点在于选择合适点位,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350-1.036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0380、1.0400、1.0420。

  EUR/USD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澳美交易。操作思路为择机低多,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6930-0.694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0.6960、0.6980、0.7000。

  AUD/USD

  


  黄金:

  虽然黄金在昨日波动较大,但进入今日后会倾向于调整,所以也有一定机会进行操作,关键在于选择合适布局点位。

  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824-1825区间买入,止损2美元,目标1828、1832、1837。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兴业投资:美元卖加息事实 欧元失望原地踏步2022年6月16日基本面美联储如期加息75个基点,但表示这不是常态,缓和了市场对美联储将更加激进加息的忧虑,非美资产反弹。美元指数从近20年高位回落未能守住...

06月16日 15:04

在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在6月加息50个基点的时候,巴克莱利率策略师Jonathan Millar和 Ajay Rajadhyaksha率先喊出了加息75个基点的预测。 事实证明,巴克莱是对的。当地时间周...

06月16日 14:30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三美元指数总体呈现下跌的走势,当日价格最低于104.631位置,最高上涨至105.774位置,收盘于104.821位置。回顾周三美元指数整体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先进行下跌...

06月16日 11:05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0616/2c751bc3c0c7f5049b4ded04ce8da30d.png 欧元昨日反弹至第一阻力附...

06月16日 10:47

美东时间6月15日周三,美联储会后宣布,将政策利率联邦基金利率的目标区间从0.75%至1.00%升至1.50%至1.75%。这是沃尔克执掌美联储时1994年11月以来联储最大的单次加息幅度,也是逾二十...

06月16日 10:23

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你在诱多,你也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我们也知道你知道我们知道你在诱多,但你依然在诱多!没有必要让所有的人都认同你交易。更不用把所有的交易利润都给别人说个不停,支持爱你的人永远...

06月16日 08:46

USDX 阻力位置:105.10/20(日内关键),105.50/80(已经成立本周最高) 支持位置:104.50/70(日内强支持),104.20 (本周强弱分水岭,日内下破则短线有再次见顶成立...

06月16日 08:46

凡事只有经历挫折,才会体会到得来的不易,轻易得到的东西,总是感觉太简单而不去珍惜,这算是人之本性。成功,不是你不够努力,只是不够坚持,99%的路被走完,却很容易倒在1%面前,是因为放弃的太早。 s...

06月15日 20:42

【校立观点】:先看盘面走势,可以发现市场动向变得敏感而且躁动,尤其是今日走势,在没有任何征兆情况下,美元指数居然走出如此大幅回调,让人十分惊讶。而从小时图中,我们可以看到,美元指数自今日开盘那一刻起,...

06月15日 17:23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二美元指数总体呈现上涨的走势,当日价格最低于104.581位置,最高上涨至105.636位置,收盘于105.439位置。回顾周二美元指数整体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短线承压修...

06月15日 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