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新的一周开启,美元指数会步入回调吗?

2022-05-16 17:24: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回顾上周五行情,可以看到,美元指数在上周五突破了新高,最高点触及105.01附近,随后价格开启回落行情,不过幅度非常小,力度也不大,最终收定为一根小阴线形态,停顿的意图非常明显。本来上周五校立判断,美元指数应该会有一波震荡行情,甚至可能会有扫荡出现,但实际情况却非常低调,美元指数只是走出轻微回落行情,并没有开启回调,不得不说,这样的走势让人感到有些意外和失望,但同时能明显感觉到美元指数的尴尬状态——盘面连回调都不敢,你说尴尬不尴尬?

  今日汇评给出了一个提问式标题,再度反问美元指数是否会步入回调行情?而现在校立可以直接告知答案:想多了!因为从目前情况来看,美元指数就算能在本周产生一些回落,但也不会真正开启回调行情,顶多是一些轻微修正,无法做到有节奏和有幅度的回调,因为美联储还无法控制对美元指数回调后所产生的连锁反应,所以回调行情也就不太可能会随意产生,严格来说是不敢产生,顶多只是轻微调整,挠挠痒而已。

  所以对于本周美元指数的整体走势,校立个人认为,要不就是轻微调整后继续上攻,要不就是突破新高后再度陷入震荡,反正无论如何运行,美元指数再度产生新高的可能性是存在的,也是较大的,而想要产生较大幅度回调的可能性却是偏低的,这是一个要素。

  对于今日市场走势,最好状况当然是先呈现回落然后再反弹上涨,但是美元指数是否能真的这样走出来?答案只有市场才能给出,我们对此耐心等待,等待市场给出结果。

  今日整体走势相对简单,关键就是看市场能不能产生一些有幅度的回调,倘若能够产生,那么对下一步的操作将会有较大帮助,倘若无法产生,那么今日操作可能就会比较难受了,毕竟现在就去追多肯定是不合适的,并且也不符合交易逻辑。

  操作层面,斟酌再三,今日只能给予逢低买入美元指数的建议,倘若市场给予机会就做做,未给予机会就观望,轻仓带止损即可,供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综上所述,今日重点观察美元指数能否走出轻微回落行情,然后再伺机逢低买入,对应到欧美货币则可寻机逢高沽空,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460-1.0470区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1.0440、1.0420、1.0400。

  EUR/USD

  



  英镑/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镑美交易。操作思路同样以逢高沽空为主,尽量选择有价值的点位布局,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285-1.2295区间卖出,止损20点,目标1.2265、1.2245、1.2225。

  GBP/USD

  


  黄金:

  黄金下跌太快,完全没有布局机会,现在就是伺机沽空就好,至于布局单只能等调整出现后再做考虑。

  今日观望,择日再战!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兴业投资:全球股市回升 加元引领非美反弹2022年5月16日基本面上周五全球股市普遍走高,使得美元指数在触及105一线高点后回落,收于104.56。刚刚重新展露避险功能的日元再度承压,回吐早前一天约2...

05月16日 15:45

高盛集团经济学家下调了美国今明两年的经济增长预期,以反映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带来的金融市场震荡。以JanHatzius为首的高盛经济学家们在周日最新发布的一份报告中表示,他们目前预计美国经济今年将增长2...

05月16日 14:39

欧元上周正如预期向下运行,目标位1.0360已到位。从图形来看,K线形态还是明朗的下跌趋势,关注上方1.0530区域强阻力,以下继续看空,站稳上方后留意反弹行情出现。今日短线阻力1.0420,目前不确...

05月16日 11:36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上周五美元指数总体呈现震荡下跌的走势,当日价格最低于104.443位置,最高上涨至104.995位置,收盘于104.464位置。回顾上周五美元指数表现,日内价格短线呈现震荡...

05月16日 10:39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上周五上涨在105.05之下遇阻,下跌在104.4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104.35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104....

05月16日 08:32

USDX 预计短线105.20/50存在受阻回落测试104附近突破有效性的震荡行情 日内建议,非美货币操作对照美元指数操作 105.00/30分批卖出美元(上破105.50回落105附近出局),...

05月16日 08:31

周彦灵:周末窄幅震荡多空均已到手 5.16周一最新分析及策略更新 上一篇文章分享里给出的大家周末操作的策略,基本上走向和空间都抓到不错的空间幅度,波动幅度如预期所想的一样幅度很小,不过也不耽误咱们多...

05月16日 08:31

【校立观点】:对于美元指数昨日走势,有些人不太理解,为什么美元价格会上冲得如此厉害,明明市场上并没有出现刺激性要素,也没有什么刺激性事件发生,但美元指数还走出了如此大涨行情,实乃匪夷所思。其实吧,这个...

05月13日 17:28

兴业投资:美元向上突破104 避险日元归来2022年5月13日基本面周四美元指数趁着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被确认连任的契机向上突破104,但美债10年期收益率继续下滑,而美国股市在剧烈震荡中跌幅有所收窄。非...

05月13日 15:51

周五(5月13日)美元指数现报104.78,美元周四上涨近1%,再度刷新20年高点至104.93,市场持续担心主要央行遏制高通胀的行动将抑制全球经济增长,这令美元的避险吸引力增强。   【风险预警】...

05月13日 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