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宗校立:行情再次陷入胶着,后市该何去何从?

2022-01-18 17:27:18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宗校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校立观点】:

  自周一开市,市场很显然就陷入到了区间窄幅震荡走势中,整个市场处于胶着的等待,再加之当前基本面又非常驳杂与混乱,所以就目前状态而言,市场风险已开始逐渐增大,方向感并不明朗。

  其实自美元指数在上周突然跌破重要区间,打破平衡的那一刻开始,很多东西就已注定,并且会逐渐演变成事实。校立一直在强调,美元指数在开始大涨前,一定需要走出回调行情,因为这个回调不但是对市场的一种调整,更因为能腾出有效空间,为后一步上涨提供更多保障。所以回调是完全可以的,也是需要的;不过,就当前走势来看,美元指数的回调行情并不如想象中那么顺利,价格还是存在胶着状态,就如同现在美国国内情况一样,暗潮汹涌博弈激烈,反映到盘面上就是美元指数来回折腾,无法给出有效方向和行情,让人十无奈。

  就美元指数当前走势来看,价格已运行到一个比较重要的位置,而对于这里,市场会如何反应,也将对未来走势起到重要指引作用。所以,今日行情大不大并不重要,关键在于方向的选择,只要选择出了明确方向,后一步行情就会变得清晰许多,从而为交易提供有效参考。

  至于操作层面,虽然目前盘面看起来是短线多头格局,但实际上市场已开始进行着各种试探,今日关键就在于价格到底会不会向上突破亦或是转向下跌,这将对下一步行情起到非常关键的指引作用。校立经过斟酌和考虑,认为美元指数在今日受压下跌的可能性会更大,所以会围绕着这个判断而展开操作,择机逢高沽空美元指数,伺机逢低买入非美货币即可,这就是今日操作思路,以供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综上所述,今日欧美可寻找合适点位逢低买入,做个短线即可。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375-1.138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1405、1.1425、1.1445。

  EUR/USD

  



  英镑/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镑美交易。操作思路也与欧美一样,择机逢低买入即可,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3605-1.361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3635、1.3655、1.3675。

  GBP/USD

  


  黄金:

  从黄金走势看,目前盘面正在试探价格的支撑,而最终能否顺利受到支撑,只有时间能告知答案,故今日暂时不利于操作,等后一步局势明朗后再交易不迟。

  今日观望!

  XAU/USD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2022--01-18周二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01/18/1642477237794854.png 英镑要开始跌了,这是我目前最大的...

01月18日 13:19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一美元指数价格总体呈现震荡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上涨至95.325位置,最低于95.011位置,收盘于95.204位置。回顾周一美指价格表现,昨日美元指数日内一直处于震荡...

01月18日 11:52

尽管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此前曾一再重申今年不太可能加息,但投资者们依然预计欧洲央行将会提前至今年加息。若加息最终发生,这将是欧洲央行近10多年来的首次加息。周一,货币市场曾短暂押注欧洲央行最早在9月将收...

01月18日 11:09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0118/21e245e8512fb1272b140fe8f24c41af.png 欧元昨日小幅反弹后承压下...

01月18日 11:06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01月18日 09:14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

01月18日 08:13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一上涨在95.35之下遇阻,下跌在95.0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95.1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95.45--9...

01月18日 08:11

USDX 阻力位置:95.30/50(日内强阻力),95.50/80(本周强阻力) 支持位置:94.80/95.00(日内强支持).94.50/60(本周强支持) 预计日内维持94.90/95....

01月18日 08:11

【校立观点】:上周五晚间,美国公布了12月零售销售月率数据,录得-1.9%,远低于前值0.2%,刷新了去年2月来的新低。随后,美国继续公布12月工业产出月率数据,录得-0.1%,同样远低于前值0.7%...

01月17日 20:40

2022年1月17日-周一 继续被居家隔离的一天 T.T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201/17/1642392828551046.png 今...

01月17日 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