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隔壁老王: 英镑高位震荡延续 今天继续看调整回补!

2021-12-29 11:39:01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英镑已经盘踞在1.340附近有三个交易日的时间了,而且成交量一直没有上去,主要原因还是圣诞节的假期,英国的银行放假,导致市场的流动性不足造成成的。当然还有美元长时间盘踞在96支撑也有一定的影响。

  从这周开始英镑就一直处于1.340上方震荡,早前就跟大家说过,这波行情回到1.343之后,即将面临的就是一段时间的调整,但这个调整的周期,需要从基本面来进行衡量。

  最近一段时间,对英镑影响最大的还是美联储跟英国央行货币政策的调整,美联储鹰派的展望给美元提供了相对的支撑,反过来讲就是对英镑的压制,英国央行为了应对通胀的继续增长,比美联储做的更绝,直接加息,更是在明年的加息预期中直接将利率预期上调至1%。这样以来,美联储带来的威胁似乎就显得没那么严重了。

  话虽然这么讲,但是美债收益率的不断下滑,加上疫情对经济影响的担忧逐渐消退,限制了作为避险货币美元的韧性,从而又让英镑货币的一些支撑,这也就成就了现在的英镑长时间盘踞高位震荡的格局。

  这两天的时间并没有什么数据来支持英镑走出趋势,所以我们也只能从技术面找寻一些短线的机会,不过趋势上是不会做任何调整的。

  英镑日线图:

  


  日线结构上显示,昨天虽然突破了1.345,但是并没有延续,收线更是给出了一个十字星,这也应证了英镑陷入调整的看法,加上来自60 日均线的压制,英镑还是要走一段回撤调整行情,下方第一回撤点关注1.336(顶底转换点),第二支撑关注1.328(底部区间高点),英镑本轮回撤只要能守住1.328,也就意味着回补结束,后续面临的也就是向上延续测试1.371的趋势线压力。

  日内交易,昨天的1.342空,1.345止损出局,今天反弹1.344做空,防守点上推至1.348,目标1.336不变。

  趋势交易,1.318-1.325-1.336的多单,1.328-1.343已减仓两层,下方1.336继续挂补仓,目标从1.373下移至1.370,防守1.325。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文章具有滞后性,交易是以实盘为准!

  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愿你历尽千帆,终能得偿所愿!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USDX 阻力位置:96.30(日内强阻力),96.50 支持位置:95.90,95.70(日内强支持) 预计日内维持昨日区间内震荡整理 预计本周整体维持96.30附近受阻,弱势震荡走低,关注...

12月29日 08:48

一个人的尊严和体面皆是来自于个人的奋斗,请你一定不要停下来,成为你想成为的人。如果你真的愿意去努力,你人生最坏的结果,也不过是大器晚成。与其逃避现实,不如笑对人生。 不管多远的路,也能走到尽头; 保持...

12月29日 08:48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二上涨在96.30之下遇阻,下跌在95.9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96.35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96.05--95....

12月29日 08:24

【校立观点】:自进入圣诞假期以来,整个市场的波动显然已没有之前那么活跃,价格虽然也在运行,但波动幅度已变得很小,给人一种完全在收缩的感觉。出现这样情况,不外乎有两个原因:一是目前处于圣诞假期期间,许多...

12月28日 17:13

日本央行今年的本土证券购买规模有望创下前任首相安倍晋三掌权以来的最低水平,远逊于去年疫情肆虐期间的创纪录水平。根据媒体整理数据,截至12月27日,日本央行总计购买了8734亿日元(76亿美元)的交易所...

12月28日 15:30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12/28/1640661523153264.png 英镑昨天基本还是围绕震荡运行,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延续行情出现,...

12月28日 13:42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一美元指数价格总体呈现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上涨至96.233位置,最低于96.021位置,收盘于96.036位置。回顾昨日美指价格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短线震荡,随后...

12月28日 13:39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12月28日 09:01

USDX 阻力位置:96.20/30(日内强阻力) 支持位置:95.90,95.70(日内强支持) 预计日内维持昨日区间内弱势整理后进一步走低 预计本周整体维持96.20/30受阻,弱势震荡走...

12月28日 08:55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周一上涨在96.25之下遇阻,下跌在96.00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下跌后有可能保持上涨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下跌在96.0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上涨的目标将会指向96.25--9...

12月28日 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