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专家汇评>>  正文
新闻

隔壁老王:多重因素叠加 英镑还能低位修整多久?

2021-11-29 11:38: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以往,我们交易英镑,只需要考虑,两个因素,美联储什么时候收紧货币政策,英国央行什么时候开始第一轮加息。利用这两大央行间的对决,进一步做出英镑趋势的判断,但现在并没有那么简单了,脱欧的问题,变异毒株的威胁,对经济的冲击都能改变央行的态度。

  先来看下脱欧方面的问题。11月26日法国与英国的渔业争端仍然持续,法国渔民当地时间26日采取行动,阻塞英吉利海峡交通,旨在向英方抗议,敦促其尽快解决渔业许可证问题。

  法国渔民当天在三个靠近英吉利海峡的法国港口和英吉利海峡隧道采取阻塞行动。三个港口分别是圣马洛、加来和维斯特雷阿姆。数十艘法国渔船在相关地点采取行动,阻止来自英国的渡轮进入港口。

  就想上周跟大家说到的一样,这只是法国对英国发出的第一轮警告,如果英国继续维持现在的态度,那么脱欧方面还会继续牵扯出其他问题,虽然弗罗斯特(脱欧事务大臣)在第一时间和法国欧洲事务长博恩进行了交涉磋商,但并没有取得什么实质性的进展,这也就成了现在双方最大的问题。同时也将成为英镑上行的最大阻力。

  但是英国方面并不会让这种情况维持下去,本周英国将继续推动和欧盟方面的合作,不然只会挖坑把自己埋了,所以针对于脱欧方面带来的威胁,并不会给英镑带来长期的威胁。

  其次就是“奥密克戎”变异毒株的威胁,让现在的市场重新考虑的是经济增长和短期风险的资产对冲,同时给英镑带来的一定的威胁,不过不足以改变英央行提前加息的立场,因此来自这方面的担忧也只是短期的压制。

  英镑4小时图:

  


  技术面来看,英镑4小时结构显示,英镑这段从1.351震荡回落的下行还没有结束,依然处于找底的阶段,自从突破了 1.383以来的下行趋势线压制之后,就一直处于不断的回踩过程中无法摆脱,虽然突破了1.330的支撑,但还是没能回到上一段趋势的下方。

  目前英镑经过多天的震荡之后,也有了反弹的动作,k线再一次测试下行趋势线转换的支撑之后,rsi指标也从20%拐头向上,也足以说明英镑反弹的需求,上方来自1.340的短期也是还是日内关注的重点,下行方面继续关注上一段趋势线的转换支撑。

  综合来看,基本面在脱欧、变异毒株、英央行对货币政策的调整,多重因素的影响下,英镑很难在短期内就直接走出趋势,技术面同样展现出了这一点,所以,我们在交易过程中,只能不断的去找这段英镑的底部。毕竟,变异毒株的影响无法预估,但加息和脱欧的问题基本不会出什么意外,脱欧最终还是会以英国妥协为结局,加息的态势明显改变不了。

  那么交易也就简单了,我们上周参与进场的两笔交易1.336-1.330多单,目前都在持有当中,现在来讲,继续保持现有的额持仓不变,短期目标从1.345下移至1.340,防守还是放1.325,预防刺破的行情出现。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文章具有滞后性,交易是以实盘为准!

  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愿你历尽千帆,终能得偿所愿! 返回外汇网首页,查看更多>>

()
中金在线外汇网声明:中金在线外汇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阅读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11/29/1638156087378669.jpg 如果有一天,你偶然看到了这些文字,我希望这几分钟是真正属于你自...

11月29日 11:25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

11月29日 10:02

USDX 阻力位置:96.30(日内关键阻力),96.50,96.80/97.00 支持位置:95.80/90(本周关键支持),95.30/50,94.90/.95.00 预计日内维持95.80...

11月29日 08:39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

11月29日 08:24

从技术上来看,美指上周五上涨在96.80之下遇阻,下跌在95.95之上受到支持,意味着美元短线上涨后有可能保持下跌的走势。如果美指今天上涨在96.60之下遇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95.75--95...

11月29日 08:15

【校立观点】:老实说,今日市场真没有什么重要事情值得去点评一番。由于目前局势相对平稳,再加之感恩节假期,导致基本面影响相当匮乏,价格会更多倾向于技术波动,所以今日盘面走势从技术面去剖析会更合适一些。当...

11月26日 17:28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11/26/1637910754725716.png 如果有一天,你偶然看到了这些文字,我希望这几分钟是真正属于你...

11月26日 15:14

src=http://mpimg.cnfol.com/ueditor/202111/26/1637898185439381.png 英镑这两天的时间,开始和美元有点同步走低的意思,反弹之路及其坎...

11月26日 13:53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方面,周四美元指数价格总体呈现震荡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上涨至96.835位置,最低于96.625位置,收盘于96.754位置。回顾周四美元指数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短线下跌,但是...

11月26日 13:48

欧美:EURUSD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1126/3544edc60970efd2a650a7f2dfdea1fa.png 欧元昨日小幅反弹后承压下...

11月26日 13:44